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是即將前往美國東岸的留學生 可是要去的地方沒有國籍的飛機直航 (BWI) 可以選擇的航程如下 DL+DL+DL AA+AA+AA BR+US CI+DL/AA 我該選擇DL/AA/BR/CI哪一家的常客計畫開始做累計會比較划算呢?? 因為選了第一家,之後就會一直選同一家航空公司搭了 另外 如果搭DL會建議把里程累計到CI的帳戶 還有 搭AA的話 要累計AM的里程還是AA自己的里程計畫好呢?? 最後一個小問題就是 在米國要辦哪一張信用卡最好把DL/AA/BR/CI里程搞到手?? 問題有點多 感謝大家耐心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2.122
kolen:有SSN嗎 05/10 00:09
Earl:若我是你,有SSN,我會累積AA,然後辦CITI,AA很好用,可以化 05/10 00:10
Earl:身成旅館卡,搭配HH用(再辦張AE)。 05/10 00:11
TOTO:以上這些program中AA確實最好用 05/10 00:59
AmexCent:請問化身為旅館卡搭配HH是甚麼意思? 05/10 03:05
Earl:A大,AA的里程可以換成HHonor的點數 05/10 07:31
lightar:反正BR絕對不要選就對了 05/10 09:19
kooma:CI可以的話也別選..跟BR一樣雞肋 05/10 10:05
danic:搭DL當然別累積到CI...就累積DL就好 05/10 11:34
ae034:看樣子集中火力搭DL 或是AA好了 感謝大家~ 05/10 13:01
ae034:另外 aa累積到AM 會有不划算的情況嗎?? 05/10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