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大家機上的設備 我有查過飛機的機型 應該是最古老的744班機 所以這樣應該沒有之前文章說的無線網路吧 = = 那請問有個人電視嗎 桌子大嗎 放筆電方便嗎 感覺會是很難熬的一段X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6
kodamahope:http://ppt.cc/ClaH 可以參考一下這個網站的說明 05/24 16:54
kodamahope:網站是說..正在改艙中 就...要碰運氣 我猜 05/24 16:55
yenyu69:謝謝樓上 網頁好完整:) 05/24 17:07
AuroraSky:經濟艙如果前座沒往下倒,放筆電是還OK 05/24 17:09
yodi:可以到達美的訂票頁面看,會寫明是大螢幕或PTV,WI-FI也會註明 05/24 18:32
psilons:你應該還要問...有電源嗎? XD 05/24 21:22
AdPiG:DL的747就之前的NW阿 05/24 21:47
ndr:這好像是買票前就先查過再買票的東西? 05/24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