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damahope:網站是說..正在改艙中 就...要碰運氣 我猜 05/24 16:55
→ yenyu69:謝謝樓上 網頁好完整:) 05/24 17:07
推 AuroraSky:經濟艙如果前座沒往下倒,放筆電是還OK 05/24 17:09
→ yodi:可以到達美的訂票頁面看,會寫明是大螢幕或PTV,WI-FI也會註明 05/24 18:32
→ psilons:你應該還要問...有電源嗎? XD 05/24 21:22
推 AdPiG:DL的747就之前的NW阿 05/24 21:47
→ ndr:這好像是買票前就先查過再買票的東西? 05/24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