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hpingtw (ahping)
看板
Aviation
標題
[問題] 亞航X要轉國內線問題
時間
Mon May 30 19:25:21 2011
想搭亞航X到吉隆坡 表訂20:35到 然後 我要接亞航21:55的國內線 請問各位 這樣來得及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49.191
推
jimsun
:線上checkin仙做好~可以拼看看
05/30 19:27
推
kongyeah
:只要飛機不延遲抵達 時間算充裕的
05/30 21:52
推
k85011
:應該可以,我曾經使用80分鐘亞航國際轉國際,感覺還綽綽由於
05/30 21:52
推
tws666
:你要保佑亞航別給你delay
05/30 22:33
推
star0329
:F
05/31 10:02
推
BillyHsu
:有點拚, 班機跟行李都不能慢, 國內櫃台40分鐘前關櫃.
05/31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