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搭亞航X到吉隆坡 表訂20:35到 然後 我要接亞航21:55的國內線 請問各位 這樣來得及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49.191
jimsun:線上checkin仙做好~可以拼看看 05/30 19:27
kongyeah:只要飛機不延遲抵達 時間算充裕的 05/30 21:52
k85011:應該可以,我曾經使用80分鐘亞航國際轉國際,感覺還綽綽由於 05/30 21:52
tws666:你要保佑亞航別給你delay 05/30 22:33
star0329:F 05/31 10:02
BillyHsu:有點拚, 班機跟行李都不能慢, 國內櫃台40分鐘前關櫃. 05/31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