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因為我的機票之前是請旅行社訂的 後來才申請亞洲萬里通的會員,所以訂票的時候沒有卡號 爬文得到的結果是 那麼假如我要累積的話,出境當天再給櫃檯卡號說要累積里程就可以嗎~? 另外因為我的行程是 去 JL: TPE-NRT AA: NRT-ORD、ORD-MSN 中停 AA: MSN-DFW、DFW-LAX 回 AA: LAX-NRT JL: NRT-TPE 那這樣我是第一天的時候請他累積就好,還是每次check-in的時候都要給地勤呢~?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82.13
sinohara:如果是六月份搭的話 要先考慮JAL的減班問題優先處理 05/31 10:22
gottsuan:每次checkin都出示卡片就不用擔心了啊 05/31 10:24
chchan:減班已經換班次了~ 謝謝~~ 05/31 10:59
Kazamatsuri:每次都給地勤比較保險 要不然請旅行社幫你在開票紀錄 05/31 11:45
Kazamatsuri:中補上你的卡號 05/31 11:46
biotite:建議兩道手續1.請旅行社幫你入+ 2.機場提供卡號 減少意xi4 05/31 14:09
ngds:先確認你的艙等是可以累計里程的 05/31 14:24
ngds:其他如前面版友建議 05/31 14:26
chchan:是M跟V艙都可以累積 謝謝大家的回答~ 05/31 15:16
yule:最好登機時都出示 雖然事後也可以補申請 05/31 22:26
s824732:再補一下登機證還是別丟,誰知道後累積哪裡出錯沒登錄成 06/01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