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nohara:如果是六月份搭的話 要先考慮JAL的減班問題優先處理 05/31 10:22
推 gottsuan:每次checkin都出示卡片就不用擔心了啊 05/31 10:24
→ chchan:減班已經換班次了~ 謝謝~~ 05/31 10:59
推 Kazamatsuri:每次都給地勤比較保險 要不然請旅行社幫你在開票紀錄 05/31 11:45
→ Kazamatsuri:中補上你的卡號 05/31 11:46
推 biotite:建議兩道手續1.請旅行社幫你入+ 2.機場提供卡號 減少意xi4 05/31 14:09
推 ngds:先確認你的艙等是可以累計里程的 05/31 14:24
→ ngds:其他如前面版友建議 05/31 14:26
→ chchan:是M跟V艙都可以累積 謝謝大家的回答~ 05/31 15:16
推 yule:最好登機時都出示 雖然事後也可以補申請 05/31 22:26
推 s824732:再補一下登機證還是別丟,誰知道後累積哪裡出錯沒登錄成 06/01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