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gjpcj0 (美環)
看板Aviation
標題[問題] 託運的行李箱可以放分裝奶粉嗎?
時間Thu Jun 2 01:23:45 2011
雖然我家小孩已經2歲了
可是他有夜奶的習慣
一直忘記這件事 直到剛剛整理行李才想到
不知道台灣海關和香港海關對這一方面有沒有規定?
我沒有要帶整罐的 就2瓶分裝好的 共8格這樣
麻煩各位了
--
人妻進行式
http://www.wretch.cc/user/fugjpcj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68.76
推 oig528:不要被誤認是毒品就好XD 06/02 06:29
推 isaacc:我覺得妳就帶一小罐去反而單純。開過的也可以。 06/02 08:23
→ isaacc:妳分裝卻托運而不隨身攜帶,我覺得其實比較可疑 :) 06/02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