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我家小孩已經2歲了 可是他有夜奶的習慣 一直忘記這件事 直到剛剛整理行李才想到 不知道台灣海關和香港海關對這一方面有沒有規定? 我沒有要帶整罐的 就2瓶分裝好的 共8格這樣 麻煩各位了 -- 人妻進行式 http://www.wretch.cc/user/fugjpcj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68.76
oig528:不要被誤認是毒品就好XD 06/02 06:29
isaacc:我覺得妳就帶一小罐去反而單純。開過的也可以。 06/02 08:23
isaacc:妳分裝卻托運而不隨身攜帶,我覺得其實比較可疑 :) 06/02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