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如果是12點50的班機,要提早多久到機場CHICK IN? 大部分都是說2小時, 想請問如果1小時也可以嗎?(怕來不及 順便問一下CHICK IN的流程有什麼? 如果班機在第一航廈是否就無法逛免稅免 = = 不好意思,是第一次出國很多不懂得,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0.198
djien:第一航廈沒有免稅店 ? 06/03 08:54
brea:check in 06/03 09:13
pareki:1.5小時較妥 CHECK IN流程很簡單護照及電子機票準備好即可 06/03 09:15
vs421:第一次出國 難免有不熟悉的 時間不要抓太緊吧 06/03 09:54
casperlau:T1有免稅店,你過海關後沿著通道走,印象中是左手邊 06/03 10:09
ndr:如果時間太多10點就到機場的話報到完過安檢後你可以把兩個航廈 06/03 10:17
ndr:都逛完也沒問題(建議在12:20前回到登機門) 06/03 10:18
PCH800618:請參考置底文。 06/03 11:37
PCH800618:兩個小時最保險,一個小時前報到被拒絕登機不意外 06/03 11:39
danic:既然是第一次出國 想必也充滿好奇 那就盡量早到吧 06/03 12:16
danic:東看西看 久了 就都了解啦 06/03 12:16
pei5252:可以先在網路上預辦登機 另外 第一航廈有免稅店 放心吧 06/03 17:01
ksv34:所以就算航班在第一航廈也可以去第二航廈光逛的免稅店嗎? 06/05 14:39
ksv34:那要怎去第二航廈免稅店?免稅店是隨便都能進去的嗎? 06/05 14:42
ksv34:這樣不就沒有搭機的人也可以逛? 06/05 14:43
aa123166:免稅店都在管制區內,所以沒搭機的人是進不去的 06/05 17:18
starbuckser0:台桃的T1與T2有互通,免稅店可自由往來 06/05 22:36
starbuckser0: 已出境旅客 06/05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