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暑假準備要從德國回美麗的寶島 現在再看貴桑桑的機票 旅行社提供的其中一個選擇 就是中國東方航空 其實只比國泰便宜20歐... 因為這家航空公司我實在不熟所以估狗了一下~ 找到了個應該是香港人的分享 他說 因為機上沒有個人電視 所以大家太無聊 都會走來走去~ 在降落前兩小時 電視會播放"陽光健身操" 空姐會親身示範 在前面帶領全機乘客一起做 可能大家太無聊了 都站了起來一齊做 我看到一整個爆笑XDD 也太妙了~ 附上網址 裡面有照片 有興趣的可以來笑一下 http://0rz.tw/xDPD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9.238.67.12
AirKang:在中國轉機要準備台胞證唷 如果在上海轉機還要有效簽注 06/07 18:55
starbuckser0:簽注不一定,無簽注有無簽注的方法 06/07 18:56
art001:我也搭東航轉機過 真的不一定要簽注... 06/07 20:40
TOTO:人在國外,去中國大使館辦旅行證,比台胞證方便 06/07 21:09
mjonask:簽注這事情老實說現在變成看大陸邊防的心情而定了... 06/07 21:59
izzue:我還做過南方航空(or上海航空)有類似有獎徵答的遊戲... 06/07 22:07
izzue:作過很多次東航,感覺素質有進步但是沒有PTV真的很無聊 06/07 22:08
izzue:如果你是那種搭飛機會一路睡到底的人可以考慮 06/07 22:08
izzue:但如果沒有PTV/AVOD會窮極無聊的話,還是國泰好了 06/07 22:09
AirKang:請教一下上海轉機不用簽注的方法 06/07 22:28
FranKang:東航是大陸三航裡面名聲最臭的 06/08 13:28
iamkher:傻眼了 我七月前往巴黎回程會在浦東荷航轉華航 06/08 13:55
iamkher:那不就真的要加簽了 當初辦台胞證還選擇不加簽哩 06/08 13:56
starbuckser0:i大如果有後段登機證,或許可以問問邊檢~ 06/08 17:55
iamkher:了解 只好先多換人民幣在那備用 不然到時候沒錢付加簽 06/08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