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irKang:在中國轉機要準備台胞證唷 如果在上海轉機還要有效簽注 06/07 18:55
→ starbuckser0:簽注不一定,無簽注有無簽注的方法 06/07 18:56
推 art001:我也搭東航轉機過 真的不一定要簽注... 06/07 20:40
推 TOTO:人在國外,去中國大使館辦旅行證,比台胞證方便 06/07 21:09
推 mjonask:簽注這事情老實說現在變成看大陸邊防的心情而定了... 06/07 21:59
推 izzue:我還做過南方航空(or上海航空)有類似有獎徵答的遊戲... 06/07 22:07
→ izzue:作過很多次東航,感覺素質有進步但是沒有PTV真的很無聊 06/07 22:08
→ izzue:如果你是那種搭飛機會一路睡到底的人可以考慮 06/07 22:08
→ izzue:但如果沒有PTV/AVOD會窮極無聊的話,還是國泰好了 06/07 22:09
推 AirKang:請教一下上海轉機不用簽注的方法 06/07 22:28
→ FranKang:東航是大陸三航裡面名聲最臭的 06/08 13:28
→ iamkher:傻眼了 我七月前往巴黎回程會在浦東荷航轉華航 06/08 13:55
→ iamkher:那不就真的要加簽了 當初辦台胞證還選擇不加簽哩 06/08 13:56
推 starbuckser0:i大如果有後段登機證,或許可以問問邊檢~ 06/08 17:55
→ iamkher:了解 只好先多換人民幣在那備用 不然到時候沒錢付加簽 06/08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