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幾天前登錄華航的培訓機師履歷 今天就收到初試通知了! 想請教推薦信的部分要中文還是英文? 感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31.129
Schnell:中文就好了 06/24 22:04
YoungZ:謝謝樓上^^ 06/24 22:15
andy0819:我怎麼都沒交推薦信 @@? 06/24 22:42
shapowder:請問她如何通知? 06/24 22:42
Micoya:之前考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收 06/24 22:45
wacoa:我也沒收到初式通知~~是因為待退伍的關係?還是多益成績 06/24 22:49
influc:不是只有需要推薦人的資料嗎?沒有要推薦信吧? 06/24 23:15
polyandry:我也沒收到,打去問,嗯哼,語帶保留。 06/25 17:02
CAL20:可能是家裡後台不夠硬 06/25 17:47
YoungZ:推薦信真的很麻煩@@ 06/25 19:52
YoungZ:收到信的內容是這樣: 06/25 19:53
YoungZ:2位推薦人(可資證明您過去經歷之師長或主管,含姓名、服務 06/25 19:54
YoungZ:單位、職稱、與您的關係、連絡地址、電子郵件信箱、聯絡電 06/25 19:55
YoungZ:機)之資訊可先準備,初試當日將提供表格填入。 06/25 19:55
YoungZ:所以是我搞錯他的意思了@@ 06/25 19:55
concent:還要推薦人的簽名 06/25 23:12
andy0819:初試當天也沒填這些東西... 06/26 00:56
selfrish:情況有變吧,去年底去初試時的確是要兩封以上的推薦信 06/26 09:15
andy0819:不想讓現任主管知道報名了 還要人家寫推薦信.. 06/27 10:37
Schnell:推薦信真的是種過時的東西...如過畢業好幾年找以前老師也 06/27 11:35
Schnell:挺尷尬的 06/27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