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sashi1124:我的遙遙無期...是不是因為我訂了一百多歐... 06/28 20:29
→ jasslin:我第二單也還沒出貨,這網站真不像是國際性購物網站 =.= 06/28 20:30
推 AdPiG:畢竟人家是在賣真正的飛機 又不是在賣這種的... 06/28 20:38
推 gorhow:希望我的衣服全都會到 >_< 06/28 21:03
推 gorhow:1F連DHL都查不到嗎 06/28 22:03
推 lwktomcat:當初就怕網路下了,拿不到東西,所以我只買31歐,但也只來 06/28 22:38
→ lwktomcat:9歐元的東西! 06/28 22:39
推 pmd:今天也收到了 定9樣來5樣 冏 06/28 23:32
推 pmd:不過Invoice Number 是 XXXXXX /1 所以應該是分批運吧 我猜 06/28 23:36
推 Hisashi1124:我的很慘 我的是一直在Pending Payment... 06/29 06:50
推 afl5b:我第二張單也還在PENDING 06/29 10:13
→ BillyHsu:我更慘, DHL說已到貨簽收實際上我沒收到! 06/29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