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在多倫多念書的關係,大概一年三次往返多倫多, 暑假、聖誕節和四月學期末時, 目前都是搭長榮直飛的航班, 可是長榮的機票不止難訂,每次開票日期都好早,時常等不到確認行程之前就要開票。 目前有長榮銀卡,可是聽說長榮的里程也不好用, 有時會一年搭到四次左右(朋友跟我說這在AIR CANADA都是金卡貴賓了 幾乎自動升艙) 回台灣的時候也想換些機票去其他國家玩, 所以想請問各位如果飛多倫多的話有什麼比較好的航空推薦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3.33.246.92
ltc:大韓航空? :) 07/19 09:48
kilosun:是我的話,我會選國泰 07/19 10:09
chihsen3:國泰+1 07/19 10:09
CYC331:國泰+1 AM亞洲區機票不難換 07/19 11:04
TOTO:我建議原po也考慮看看加航的program, 35k一年就有*G啊 07/19 11:18
TOTO:啊已經在文中提到了 XDy 07/19 11:19
TOTO:金卡拿雙倍里程,而且星空聯盟在亞洲也是很好用(台港直飛外) 07/19 11:35
OhElysia:謝謝大家^^所以加航和國泰對會員都更好嗎:)?貴賓室呢^^? 07/19 12:35
doraemon129K:我也推國泰! 07/19 12:58
lightar:國泰再香港的貴賓室跟日航在日本的是絕對讚的 可互用 07/19 19:46
TOTO:一年只有三次YYZ-TPE應該拿不到CX的金卡 貴賓室也是無用XD 07/19 21:21
coolpizza:搭CX 銀卡就可以進貴賓室 很不錯 07/19 21:43
KittyStan:你怎麼那麼愛回台灣啊?哈 07/20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