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大家對大陸航空有啥看法 南航:餐點不錯 服務不錯 飲料特多 上航:跟南航比還可以 東航:普普通通 國航:剛剛搭完了 松山-虹橋的 服務不怎麼樣 空少也四十歲了吧 一副跩跩的模樣 虹橋飛松山 餐點收的時間也不好 沒啥空姐在走動(詢問服務) 最扯的是 松山飛虹橋 竟然沒有餐點 !!!! 只有一包花生和飲料 空姐說:來的時候才有餐喔 大家氣死了 我覺得好得程度 就是 南航>上航>東航>國航 當然.....荷包夠 或是情況許可 華航還是最棒的!!! ============================== 謝謝2F 我的樣本數真的少 補上 幾個大陸同事的經驗 他們都是豐富的國內線 他們覺得東航 超爛 南航 國航都不錯 上航見仁見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64.219.116 smoltz1101:轉錄至看板 WorkinChina 07/19 17:23
Japanesque:美國大陸航空表示: 07/19 17:26
biotite:我也誤以為是CO 07/19 17:47
biotite:你的樣本數太少 MU在中國應該是最被嫌的航空之一 07/19 17:47
starbuckser0:產品標示與內容物不同... 完全沒提到大陸航空呀! 07/19 17:52
※ 編輯: smoltz1101 來自: 222.64.219.116 (07/19 17:56)
vipin:個人覺得深航比東航好些, 深航辣醬好吃 07/19 17:55
vipin:去年搭機時, 機上一再重撥選美錄影...有對深航洗腦作用@@ 07/19 17:56
vipin:害我跑去住深航酒店, 為了看那些美美的空服員 07/19 17:56
IkarusWillie:以為是CO +1 07/19 18:09
marrins:海航不錯 07/19 18:26
ertyhnm:海航深航都不錯,東航除了會誤點之外,我覺得食物很好吃阿 07/19 18:34
emu600:http://ppt.cc/ecmU 國航已經有通知旅行社CA198不供餐 07/19 18:34
tcy91456:我覺得中國國航還不錯 07/19 20:07
yuliwang:以為是CO+1 07/19 21:09
LanceLee:飛機上都會有一股酸味................ 07/19 21:18
chengweijen:上次搭國航被空姐兇 07/19 21:18
PCH800618:MU在對岸據說被嫌的很嚴重...感覺CA服務比較國際化XD 07/19 23:57
flyover01:我坐大陸航空的經驗:空姐不醜,但都風韻猶存;有一個長得 07/20 00:12
flyover01:像南西雷根;什麼都要錢飲料也要;不過會發presol(是降拼? 07/20 00:15
flyover01:機上購物刊物像400頁的大潤發DM,什麼奇怪東西都有賣 07/20 00:16
CORSA:就算是都是大陸航空,國航南航與海航風格評價也大不同~ 07/20 00:30
tonys1126:CO+1 07/20 00:51
foxsung:CO+1 07/20 03:52
foxsung:朋友對海航是讚不絕口,另外一般來說MU就是被批的體無完膚 07/20 03:53
foxsung:CZ好像還OK,以前有聽過"非南不飛東",要飛就飛南方不要搭 07/20 03:54
foxsung:東方。不過CA+MU+CZ,如果照中國同學的說法:要不是國家撐 07/20 03:55
foxsung:著,這三家全倒光了! 07/20 03:55
chingi:CO +1 07/20 05:08
stone0504:以為CO+1 東航之前搭有哈根達斯耶 所以印象不錯 07/20 08:19
max7033:CO+1 07/20 08:35
max7033:不推中國航空 之前坐紐約-北京 北京-台北 台北-北京 07/20 08:38
max7033:北京-紐約 每段服務都不好 07/20 08:38
shouri:MU的妹比CZ正 CA...撞牆吧 不過整體而言全部不如CI 07/20 09:42
globalhawk:CO+1 07/20 09:44
hsh760105:我想說CO怎麼了XDD 07/20 13:10
sdfguiop:請問國航如何? 07/20 13:44
TAMASABUROU:對國航印象就是誤點 空服屌屌的 東西難吃 安全到達 07/20 14:57
Bcl2:我身邊的對匪籍航空的客艙服務(尤其是Y)給的分數都很低..XD 07/20 16:08
TAMASABUROU:我生平第一次看到空姊在走道聊天打屁還吃東西吃的滿嘴 07/20 16:24
TAMASABUROU:然後進化妝室半天外面一堆客人在等著 07/20 16:25
TAMASABUROU:也是在南航XD 挺有趣的 07/20 16:25
lancerow:對岸搭國內線四年的經驗 大新華>海航>國航>上航>MU=CZ 07/20 21:15
lancerow:MU和CZ一樣爛,比不出來 07/20 21:16
sdfguiop:國航改期都不用另外收錢說 07/21 00:36
ethen781114:空姐都有挑過 深航....根本在選美 07/21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