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bg:台北辦事處就是一個「辦事處」,要升遷不容易哩.... 10/18 21:54
推 williamshane:南航的總經理通常都是飛行員升遷上去的 空姐可以升到 10/18 21:58
→ williamshane:公關經理 票務工作相較其他兩項升遷機會不大 10/18 21:59
推 fabg:除非你是三大民航學院 or 很有背景...XD 10/18 23:02
推 snoopy20:民航的薪水都不太高,假如你是一般訂位票務,而且台灣人 10/19 00:09
→ snoopy20:升遷較不易,很多高薪或是重要職務,都是內地指派好,好好想 10/19 00:12
→ chunchi1215:為什麼南航主管只要南投人? 10/19 06:19
→ casperlau:因為資格限定是"內地"人(大誤) !! 10/19 11:02
推 kenny53:我笑了.. 10/19 11:20
→ tonmeister:我也笑了!^_^ 10/19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