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中國南方航空的票務工作 薪資大約是多少? 福利如何? (台北辦事處) 還有日後升遷管道等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01.240
fabg:台北辦事處就是一個「辦事處」,要升遷不容易哩.... 10/18 21:54
williamshane:南航的總經理通常都是飛行員升遷上去的 空姐可以升到 10/18 21:58
williamshane:公關經理 票務工作相較其他兩項升遷機會不大 10/18 21:59
fabg:除非你是三大民航學院 or 很有背景...XD 10/18 23:02
snoopy20:民航的薪水都不太高,假如你是一般訂位票務,而且台灣人 10/19 00:09
snoopy20:升遷較不易,很多高薪或是重要職務,都是內地指派好,好好想 10/19 00:12
chunchi1215:為什麼南航主管只要南投人? 10/19 06:19
casperlau:因為資格限定是"內地"人(大誤) !! 10/19 11:02
kenny53:我笑了.. 10/19 11:20
tonmeister:我也笑了!^_^ 10/19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