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ityport:北極航線 12/18 14:49
推 AuroraSky:國泰走北極航線,長榮不是,加上長榮應該希望貨艙能滿載 12/18 14:58
→ AuroraSky:貨艙滿載又不走北極航線就勢必要中停加油 12/18 15:00
推 yoshilin:可能安有補助或是可以算國內線 12/18 15:02
推 toojooken:1.貨運考量 2.走北極航線需要升級裝備=$$$ 12/18 15:20
→ amelieko:長榮的777-300ER沒有裝CPDLC?我知道華航的有還是不走pola 12/18 16:09
推 nyrnu:若在安克拉治上下載客那的確州政府有補助,但也有其他開銷 12/18 17:01
→ nyrnu:航空公司需權衡得失,華航就是這樣放棄那雞肋客運航點 12/18 17:02
→ cppwu:長榮有和民航局共同驗證過飛越極地作業, 裝備應該是夠的 12/18 19:20
推 uniglory:EVA多倫多有時會走北極回來~~ 都派77W所以跟裝備無關喔~~ 12/18 21:15
推 mimicck:飛北極會看到極光嗎? 12/18 21:30
推 robinlee528:長榮經阿拉斯加的就常常可以看到極光了 12/18 22:28
推 bbcar:推樓上,長榮經阿拉斯加是可以看到極光的 12/19 01:14
推 tonylaio:換機組員! 12/19 03:34
→ spinnerl:感謝大家的回覆^^ 看來可能性挺多的耶 12/19 10:29
推 nyrnu:長榮除了少東那次空機飛渡回來有飛進北極圈驗證外,商業載客 12/19 13:03
→ nyrnu:應該就沒有了,頂多就是緯度比較高. 12/19 13:04
推 psilons:其實77W的IFE已經比較耐了...332的才... 12/19 18:25
→ psilons:另外全機重開到大家都能正常用,半小時是正常的 12/19 18:26
→ psilons:如果有一個廁所掛掉的時候,你應該慶幸你不是在Y艙 XD 12/19 18:27
→ psilons:要全程毫無IFE的問題,機率小於千分之四啊... 12/19 18:29
→ psilons:但實際表現當然是好很多 12/19 18:30
推 uniglory:EVA的BR35其實冬天常進POLAR, 從flightaware可查到航路 12/19 20:08
→ uniglory:其中OMEKA ORVIT兩點已高於78N算是走北極了 12/19 20:09
→ uniglory:的polar route 12/19 20:11
推 mugenrick:純粹都跟錢有關,主要是蘇聯領空過路費太貴,中停較省錢 12/19 20:50
→ edhtho:看到標題嚇一跳,安哥拉治應該是ANC喔,ANK是土耳其安卡拉 12/20 11:32
※ 編輯: spinnerl 來自: 98.216.240.134 (12/20 14:34)
→ spinnerl:感謝指正 已修改 12/20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