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good:這種時間到kalibo, 得等到天亮才有接駁車了吧 12/23 18:34
推 afl5b:這種時間出發,到時候一定又依堆人看錯時間! 12/23 18:41
推 casperlau:原po在上面一篇推文是說包機,可能會有旅行社的接駁車吧 12/23 19:33
推 she520328:往返卡蒂蘭跟長灘的船有開半夜嗎XD... 12/23 23:50
→ she520328:不過從機場到碼頭要2hr 搞不好五點多就有了 呵! 12/23 23:51
→ she520328:我覺得飛龍的時間還比較好...也是幾乎整整5天 12/23 23:52
→ she520328:當初搭PR 第一天跟最後一天可以說是沒有的 實際上玩3天. 12/23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