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oraemon129K (小薛)》之銘言: : 我有個香港朋友跟我說過 他們出入香港機場是可以直接使用身分證出入境 : 是直接感應就通關 還是也要指紋跟臉部辨識??? : 另外日本是不是也準備要有類似的功能呀? 還是已經有了? 繼然有人問這問題, 我也順便問一下好了, 還有哪些國家是利用類似方式讓國民入出境? 香港和台灣兩地的方式哪種較好? 其實我個人認為,台灣不是不能像香港一樣用身份證入出境, 既然做得出自然人憑證,沒理由做不成電子身份證, 又是不能說的祕密做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00.46
nyrnu:老美有passport card, 不過拿這進不來台灣 12/24 04:56
cchris:老美還有enhanced driving license,用駕照就能開車赴加墨 12/24 07:05
cchris:就是駕照+passport card的二合一,不過只有邊界幾個州有在發 12/24 07:05
bigass:cc大也逛到這裡來了。. 12/24 08:19
seeback:邊界管制的條件不同,不知道英國有沒有類似的東東? 12/24 10:10
mykorianda:哈哈! 推cc大 12/24 10:42
phyton:歐盟人走在歐盟裡面都用身份證就可以了 01/04 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