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華航將新開桃園-富山航線 【聯合報╱記者陳世昌/即時報導】 2011.12.24 12:40 am 日本的黑部水壩是台灣觀光客的最愛之一,富山縣23日宣布,中華航空公司將在明年4月 16日新開桃園飛富山的定期航線,每星期的星期一與星期五計兩班飛航,7月1日以後增為 三班。 台灣與日本在今年11月簽訂了開放天空的新航約,航空公司可以自由飛航新航線與增加航 班。立山黑部一直是台灣觀光客喜歡的路線,並有一定的商業旅客往來,華航對開航此一 航線相當感興趣。 富山機場的國際航班,在華航加入後,將是繼北京等路線之後的第四條國際航線,富山知 事石井隆一說,期待富山能夠發展成為東亞空中交通的樞紐。 【2011/12/24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6801696.shtml#ixzz1hOT7r5kN -- 航空/鐵道/都市資料找不到? Well, the opinion may be on the w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9.65
itylee:東亞空中交通的樞紐?看來不只台灣人愛做夢~呵呵 12/24 05:39
FrankLP:小松機場表示: 12/24 08:10
sinohara:話說 鹿兒島是早去午回的時間帶 12/24 09:20
ATR72:中部空港表示: 你們有什麼好表示的,我都泥菩薩過江了... 12/24 19:57
ImprezaWRX:今天才剛去能登半島, 不知道會不會開往能登的航線? 12/24 20:31
Chiardy:要哭了......能登喔,我還是哭著去飛富山好了~~ 12/24 22:31
tonmeister:C教官,富山有全日本有名的魚板喔!買回來煮火鍋,湯頭 12/25 08:21
tonmeister:就會超好喝啊~~~~ 12/25 08:21
Chiardy:喔喔,機場商店有嗎?有的話就是以後落下去的獎賞了。 12/25 09:41
tonmeister:http://ppt.cc/60Mo 有耶!那個鯛魚型的年糕狀物就是了 12/25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