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en5035:CCK也可以歐~拿來飛台中香港~ 01/06 15:19
※ 編輯: nyrnu 來自: 223.140.200.73 (01/06 15:21)
推 JCC:只有台桃可降A380應該就夠了吧? CCK是不是也夠長? 01/06 15:26
→ she520328:KHH表示:說好的中山路地下化 增長跑道計劃呢!? 01/06 15:35
推 f1234564290:長度是一個指標 不過還必須考慮鋪面強度 01/06 15:38
推 tangho66:不只要長還要夠硬(無誤) 01/06 15:59
推 tonmeister:所以要飛美國線是真的嘍?!不必想跳島或跳陸的問題了~ 01/06 16:04
推 JakeMcGee:小港飛A380 載客率會很"漂亮"喔 01/06 16:04
→ CORSA:不過記者似乎不知道B744的MTOW所需跑道本來就比A388長許多吧 01/06 16:12
→ CORSA:而且B744的MTOW所需跑道長3090m>KHH的3150m? 這記者的數學? 01/06 16:14
推 Bcl2:問題是到哪生那麼多人塞滿A380? 買77W我還覺得比較務實一點 01/06 16:14
→ CORSA:所以CI只買A359而沒有計畫要買A388其實是很"正常"的選擇~ 01/06 16:16
推 metalfinally:我也想知道復興買A380的營運計畫... 01/06 16:34
推 bbcar:空巴這麼關愛復興,復興怎麼可能去選敵營的77W,748呢!(無誤 01/06 16:36
推 AdPiG:GE要買A38拿去飛哪裡阿 01/06 17:30
推 alterna426:Airbus有持股GE 他們不太可能跑去買波音吧XDD 01/06 18:08
推 outsiders:想停哪個gate 01/06 18:30
→ chiyiguo:今天復興股價,市場進出狀況,賣超大於買超.....XD 01/06 18:39
→ DoD:不曉得A380目前各航點最小的是哪一個? 01/06 19:37
→ nyrnu:應該是Manchester吧,派出五都內最小的台南市都樂勝 01/06 19:53
推 nyah:Manchester city很小 但是metropolitan是英國第二大 01/06 20:15
→ doraemon129K: 記得有次搭ESY從曼徹斯特飛漢堡!前一架起飛的是 01/06 20:36
→ doraemon129K:阿酋的A380! 機場就說我們要等待一架胖飛機起飛XD! 01/06 20:37
→ doraemon129K:還叫乘客往窗外看他有多胖XD!! 01/06 20:38
推 shen20016:CCK長度沒問題 跑道長12000呎 寬度呢..有點窄 01/06 20:50
→ flyover01:南寮的長度跟CCK一樣喔,CCK只是場地大,還有高球場 01/06 22:41
→ flyover01:CCK的跑道不夠寬嗎?當初是以操作B-52為標準規範的 01/06 22:42
→ shen20016:好像不夠寬 寬度60米 我覺得華信ERJ-190下來 機翼 01/06 23:34
→ shen20016:都快接觸到草皮了 01/06 23:35
推 LanceLee:這年頭都流行嘴砲買飛機喔XDD 德安也來買380吧XDDD 01/07 00:04
→ CORSA:以德安的狀況能換MA-60就已經是很讚的了 01/07 08:59
推 cgy:MA60對他的航線來說還太大XD 01/07 09:46
推 atriple:胖飛機 XD 01/07 12:09
→ DoD:航點大小的話可能要看原本機場的起降數量或客量吧。 01/07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