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olfish1103:南航的 772 經濟艙記得沒錯是 3-4-3 很窄,不過那個 01/09 17:21
→ coolfish1103:價格已經無所挑剔了吧?第二個一定不是美航,應該是 01/09 17:21
→ coolfish1103:長榮的 77W,如果想要坐長榮的直飛那當然該選這個, 01/09 17:22
→ coolfish1103:不過我很懷疑這些價格是不是根本沒有含稅金,太低了 01/09 17:22
→ coolfish1103:!第三個如果你要選的話就只是方便你不用搭公車拉行 01/09 17:23
→ coolfish1103:李而已,端看你自己想要怎樣。 01/09 17:23
→ coolfish1103:不過第三個會浪費掉的轉機時間大概不值得... 01/09 17:24
※ 編輯: unicorncorn 來自: 221.120.4.117 (01/09 17:25)
→ unicorncorn:抱歉剛才應該打得更仔細,這些價格全部含稅 (易遊網的 01/09 17:26
推 AuroraSky:AA三月飛LAX含稅N艙可以27k有找,原PO的價格應有含稅 01/09 17:26
→ unicorncorn:我只差登入就能買了@@) 剛才想了一下 2和3我應該會選3 01/09 17:27
→ unicorncorn:所以主要是考量1和3啦哈 01/09 17:27
→ unicorncorn:(驚) A大說的是含稅27k嗎? 01/09 17:28
→ AuroraSky:不過這價格,又是TPE出發,我記得AA不給訂長榮的聯營 01/09 17:28
→ AuroraSky:有位,說不定你的日子N艙早沒了 01/09 17:29
→ unicorncorn:謝謝!! 我再查查看好了~ 搭過中國南方的人拜託還是提 01/09 17:32
→ unicorncorn:供一下經驗,謝謝! 01/09 17:33
推 kolen:是我我就選AA 還可以累積里程 01/09 17:37
→ kolen:不過也要看原PO常不常飛了 不常飛的話 乾脆選最便宜的 01/09 17:38
推 tonmeister:原po有臺胞證嗎? 01/09 17:48
→ unicorncorn:我有台胞證! 01/09 17:57
→ coolfish1103:我就搭過跟你說是 3-4-3 很擠了... @@" 01/09 18:02
→ coolfish1103:所以這算是看的到票價但是訂不到票的情況? 01/09 18:02
推 nyrnu:南航訂到位了嗎?很多超便宜的艙位數量非常稀少都是看爽的 01/09 18:06
推 Kazamatsuri:要訂到才算數喔 XD 01/09 21:42
→ EMU300:中國籍很便宜啊 都訂到暑假飛法蘭克福含稅26381的東方了 01/10 21:17
→ unicorncorn:感謝大家~~~~~ 希望等簽證到手後 想買的都買的到XD 01/12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