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rhow:政府不是應該要有對應作法 不然自動通關還要受罰 02/25 15:41
噓 capik:這個政府做事沒配套,做事做辦套一點都不意外 02/25 15:46
→ capik:香港e-通道,還會給一張收執聯當成證明 02/25 15:46
→ capik:台灣事情作一半,難怪台灣現在連四小龍都排不上 02/25 15:47
→ sevenphoto2:應該學台鐵,放個查驗戳章,讓自動通關的人自己蓋~哈 02/25 15:47
→ kolen:護照不是火車票 怎麼可以讓人家自己蓋 02/25 15:55
→ kolen:之前要去補蓋 移民署的人有說 之後要改成不能補蓋= = 02/25 15:55
→ Kazamatsuri:移民署無法將出入境資料電腦連線給健保局? 02/25 16:03
推 kolen:應該是健保局不能有權限去看資料吧 02/25 16:14
推 capik:就學香港e通道就好了,過通到時,會自動列印一張收執聯 02/25 16:17
→ capik:本來過海關完全沒憑沒據的作法,到那個國家都會遇到障礙 02/25 16:18
→ capik:只有我們偉大的台灣才會發展這種政策及作法。 02/25 16:19
→ capik:今天拿台灣護照出國,上面沒有出境章,去美國、歐洲 02/25 16:19
→ capik:應該都會被詢問的 02/25 16:19
→ kolen:樓上說的是還好吧 我去歐美沒被問過 尤其像美國 他們本來就 02/25 16:27
→ kolen:不蓋出境章 人家根本就不會想到要去問出境章 02/25 16:27
推 volkyrie:英國我記得沒有出境章 02/25 18:01
推 rushhour:健保取消海外醫療回歸商業保險才是根本 02/25 18:43
推 kolen:沒錯~ 贊同r大 02/25 19:45
→ stevenliu121:同意健保不應該也不需要包山包海 02/26 00:31
→ NevinHu:這個查驗公務櫃臺在哪啊? 02/26 03:22
→ cchris:拿美國護照進出美國,歐盟護照進出歐洲,也是都從來不蓋章的 02/26 13:26
→ cchris:所以護照蓋不蓋章並不是問題,各國都行之有年;是健保局太鳥 02/26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