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sara (奔雷手文泰)
看板Aviation
標題[閒聊] 泰航餐點
時間Mon Feb 27 00:40:37 2012
之前聽到中東的客人來台灣
他只有說搭泰航的飛機來,來的時候說他肚子痛,因為吃了飛機餐的關係...
後來給他幾顆胃藥之後,就有比較好了
雖然泰國料理酸酸辣辣的,但一般人來說都不太會吃壞肚子對吧?
不曉得是他體質的問題還是中東人的料理很少這種刺激的
沒有事先指定的話,機上都是單一餐點(泰式風味)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96.47
→ Borey:台北曼谷段都有兩種選擇 況且也不一訂是泰式風味 個人問題 02/27 01:23
→ HATSUMOMO:二月初有搭 有兩種選擇 口味都偏泰式 很好吃啊 02/27 02:52
→ Xsara:查了一下,巴基斯坦的食物偏重口味,可能他吃太多了+腸胃弱 02/27 03:10
→ Surich:應該是個人體質影響,就像我朋友吃青椒會吐也是....囧> 02/27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