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y30093:長榮清大場人沒很多說 台大應該是還有包含空服員的說明 03/11 14:44
→ andy30093: 人才比較多吧(猜的) 03/11 14:44
推 PCH800618:點數是開免票用的,每年固定一定年資之後點數會上調 03/11 14:46
→ willychn33:噢噢 今天華航只有一個小時 沒有講到空服員的部分 03/11 14:52
推 lichih:不是氣度;長榮在各方面都樂勝華航,提了打自己臉給台下看? 03/11 15:00
L大我知道您是長榮的粉絲
華航並不是沒有比長榮好的地方
但就如下面的版友所說
不一定要用酸的
提出數據
我相信大家都有判斷的能力吧
直接舉例好了
華航常強調自己的合約是20年一約到底(無論轉訓升機長)
長榮則是在轉訓或升機長要另外簽一份合約
若生涯不順遂20年是無法把合約跑完的(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生過)
但我在考試的期間也沒聽過用這個酸人的
上面我也舉例了
保障飛時跟薪資並沒有好到哪裡去
何來各方面樂勝之說呢?
不過也可能是我腦子燒壞記錯了啦
→ willychn33:誰好誰壞這大家很清楚 但是酸的語句實在不恰當 03/11 15:16
→ willychn33:華航也不是沒有可以酸長榮的點吧 03/11 15:17
推 DavidEaston:請問一下推薦信是在投履歷表時就要附上的嗎? 03/11 15:22
→ willychn33:他是放在英檢良民證那個部分一起講 所以我想應該是吧 03/11 15: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01.127
※ 編輯: leader666 來自: 219.68.101.127 (03/11 16:09)
※ 編輯: leader666 來自: 219.68.101.127 (03/11 16:11)
推 kaichuan:長榮各方面都樂勝華航? 如果是這樣我就選長榮了! 03/11 16:32
→ kaichuan:我選華航就是氣度和誠信,至少我覺得這是最基本的東西。 03/11 16:33
→ kaichuan:我考華航時從沒聽過華航酸長榮,考長榮時就不便多說了。 03/11 16:33
推 h2ono1:長榮好像不太需要推薦信 理由的話這邊不方便講XD 03/11 21:50
→ h2ono1:詳情請問小刀哥~ 03/11 21:50
推 har813:花航基本75小時是只有747機隊的 其他都不到70小時 03/11 23:56
→ yesOh:華航FO稅後有15W? 咦? 03/12 14:18
推 DavidEaston:所以到底需不需要XD 03/12 18:09
→ h2ono1:形式上是要摟 03/12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