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 如果搭乘阿提哈德航空從歐洲返回在阿布達比轉機 因為想入境在阿國玩所以多停留一天 開這樣子的票旅行社說除了多600元機場稅以外要多收2千元停留費 請問這樣的停留費用是屬於哪種費用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145.76
chewie:買路財? 03/12 13:37
loveayux:如果是停留超過24小時算stopover就會有加收費用的情形 03/12 14:32
dr2915:就是這種票,航空公司要多向你charge一點錢,沒為什麼 03/12 18:20
volkyrie:1但是我記得最便宜的艙等都有免費停留AUH ,之前是亞洲轉 03/12 19:01
volkyrie:XX停留要加錢但AUH 是不用,所以應該不是stop over,etih 03/12 19:02
volkyrie:Etihad 應該不是收這筆2000多的人咧 03/12 19:05
rolcoco:有喔,現在搭EY來回最多可停4個點,每停一個加2000沒錯 03/12 23:30
joyce0128:停點+2000沒錯,這星期才開了一張 03/13 23:06
arctic:+2k 就是規定囉。 03/14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