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ockychen727:拭目以待 03/19 21:54
推 nyrnu:趁CI美西航點還沒使用77W前趕緊市場滲透,lax*3,sfo*2,sea*1 03/19 21:55
推 Earl:掛UA班號作CODESHARE吧 03/19 21:55
→ ndr:這三個航點聽好幾次了,每次都只聞樓梯響. 03/19 21:59
推 kenny53:一切都是"擬""預定""可能""最快" 03/19 22:02
推 Kazamatsuri:確定要入星空聯盟了? 03/19 22:03
推 PCH800618:也是得等到明年新的77W交機才可能繼續拓點呀 03/19 22:04
→ ndr:這三個點要每天飛的可能性也不大 03/19 22:10
→ coolfish1103:入星空後 ORD/IAH 到不是沒機會,不過現有航點先全換 03/19 22:25
→ coolfish1103:77N 把握住 CI 爛飛機的調度會比較有競爭力吧...? 03/19 22:26
→ flyover01:BR的777LAX已經有一天三班了啊 03/19 22:29
推 iamthebest08:酷於大也好有研究跟羅賓大一樣XD 03/19 22:54
→ iamthebest08:酷魚XD 03/19 22:55
推 robinlee528:?! 03/19 23:06
→ robinlee528:CI就是被自己搞死的嘛....顆顆 03/19 23:07
推 TOTO:要來了嗎要來了嗎 :D 03/19 23:22
→ pest:西雅圖最近改用744...我要77W呀~~~ 03/20 02:29
→ ndr:然後又不是每天都有航班:( 03/20 03:30
推 catherinecat:之前花航不是飛過一陣子休士頓??後來默默停飛了 03/20 08:21
推 wilsonko:這三個點真的加上去之後,勉強可以跟KE比較了 03/20 09:01
→ wilsonko:應該再延遠一下南美洲 >"< 03/20 09:02
→ JakeMcGee:CI的777也要2014才能上@@ 03/20 09:07
推 cdasv:早在2010,DFW就一直遊說長榮來個直飛航班,看來總算有成果 03/20 12:36
→ starbuckser0:長榮的貨機好像早已在芝加哥和達拉斯出沒?? 03/20 13:15
→ ndr:是滴 03/20 13:48
推 Marcustsai:目前ORD跟DFW都是貨機航點,6班/週 03/20 18:15
推 Marcustsai:飛客機大概會砍班吧,貨運對BR來說只剩雞肋了 03/20 18:21
推 chen31:芝加哥航線希望! 不過轉機日本很爽就是 XD 03/21 00:05
推 cdasv:如果順利開成,也不辜負DFW機場董事會台灣董事的苦心了 03/21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