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n.yam.com/cna/life/20130319/20130319309398.html 長榮拓點 擬增芝加哥等3城市 中央社-2013年03月19日 下午21:06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9日電)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今天說,明年美國現有航點考慮 增班,並新增芝加哥、達拉斯、休士頓等航點。 長榮航空預計6月正式加入國際上最大的航空聯盟「星空聯盟」。 張國煒說,加入聯盟後航網將大幅增加,服務也會提升,預計可以吸引更多國際旅客搭乘 。因美國是長榮航空很重要的市場,明年會考慮增班及增新航點。 長榮航空現在直飛美國本土的航點有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及紐約。張國煒說,考慮明 年新增芝加哥、達拉斯及休士頓。 張國也證實,現有15架波音777飛機需求仍不夠,會再引進新機;預估未來長榮航空的波 音777機隊,可能達到30架。 長榮航空現有飛機中有5架Hello Kitty彩繪機,第6架將在今年下半年完成。而長榮航空 在美國設立的飛行學校,最快10月營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5.230
bockychen727:拭目以待 03/19 21:54
nyrnu:趁CI美西航點還沒使用77W前趕緊市場滲透,lax*3,sfo*2,sea*1 03/19 21:55
Earl:掛UA班號作CODESHARE吧 03/19 21:55
ndr:這三個航點聽好幾次了,每次都只聞樓梯響. 03/19 21:59
kenny53:一切都是"擬""預定""可能""最快" 03/19 22:02
Kazamatsuri:確定要入星空聯盟了? 03/19 22:03
PCH800618:也是得等到明年新的77W交機才可能繼續拓點呀 03/19 22:04
ndr:這三個點要每天飛的可能性也不大 03/19 22:10
coolfish1103:入星空後 ORD/IAH 到不是沒機會,不過現有航點先全換 03/19 22:25
coolfish1103:77N 把握住 CI 爛飛機的調度會比較有競爭力吧...? 03/19 22:26
flyover01:BR的777LAX已經有一天三班了啊 03/19 22:29
iamthebest08:酷於大也好有研究跟羅賓大一樣XD 03/19 22:54
iamthebest08:酷魚XD 03/19 22:55
robinlee528:?! 03/19 23:06
robinlee528:CI就是被自己搞死的嘛....顆顆 03/19 23:07
TOTO:要來了嗎要來了嗎 :D 03/19 23:22
pest:西雅圖最近改用744...我要77W呀~~~ 03/20 02:29
ndr:然後又不是每天都有航班:( 03/20 03:30
catherinecat:之前花航不是飛過一陣子休士頓??後來默默停飛了 03/20 08:21
wilsonko:這三個點真的加上去之後,勉強可以跟KE比較了 03/20 09:01
wilsonko:應該再延遠一下南美洲 >"< 03/20 09:02
JakeMcGee:CI的777也要2014才能上@@ 03/20 09:07
cdasv:早在2010,DFW就一直遊說長榮來個直飛航班,看來總算有成果 03/20 12:36
starbuckser0:長榮的貨機好像早已在芝加哥和達拉斯出沒?? 03/20 13:15
ndr:是滴 03/20 13:48
Marcustsai:目前ORD跟DFW都是貨機航點,6班/週 03/20 18:15
Marcustsai:飛客機大概會砍班吧,貨運對BR來說只剩雞肋了 03/20 18:21
chen31:芝加哥航線希望! 不過轉機日本很爽就是 XD 03/21 00:05
cdasv:如果順利開成,也不辜負DFW機場董事會台灣董事的苦心了 03/21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