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hsin71 (Piglet)
看板Aviation
標題[問題] Delta艙位升等
時間Wed Mar 20 01:17:58 2013
請問有人有用里程數升等艙位的經驗嗎?
我手上還有25800miles,想說去舊金山升等商務艙來坐..
可是不曉得從旅行社訂到的艙等能不能升..
打Delta客服都一直給我聽語音..真的很阿雜!
有經驗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8.74
→ bigass:你要打DELTA選英文客服 03/20 07:32
推 MizunoShota:達美哩程升等好像限YBM三種艙等,旅行社拼價錢應該不太 03/23 04:35
→ MizunoShota:可能一開始就賣你YBM艙吧! 03/23 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