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有用里程數升等艙位的經驗嗎? 我手上還有25800miles,想說去舊金山升等商務艙來坐.. 可是不曉得從旅行社訂到的艙等能不能升.. 打Delta客服都一直給我聽語音..真的很阿雜! 有經驗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8.74
bigass:你要打DELTA選英文客服 03/20 07:32
MizunoShota:達美哩程升等好像限YBM三種艙等,旅行社拼價錢應該不太 03/23 04:35
MizunoShota:可能一開始就賣你YBM艙吧! 03/23 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