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板上各位前輩 我有意在今年報考華航及長榮的培訓機師 但卡在4月底到五月中 會不在國內半個月 無法收信與接電話 如果現在上網登錄履歷應徵 會不會可能錯過了通知呢? 能否請有經驗的前輩 分享一般從登錄到通知約隔多久時間? 另外想請問 本身年紀剛過30 TOEIC分數865 理工碩士背景 獲得考試機會高嗎? 華航與長榮招募網站並無寫年齡限制... 但是業界否有幾歲以上不錄用的潛規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26 ※ 編輯: playtwo 來自: 220.136.7.26 (03/21 23:39)
cgy:要就要快囉,30歲蠻接近頂了,因就業平等法那個年齡是無法寫的 03/21 23:43
hilbert789:32歲就是淺規則 03/22 00:51
yyyyu:所以剛好32歲還有錄取的空間? 03/22 00:52
hrkr47:幾乎都是信件通知,為什麼在國外無法收呢? 03/22 04:58
ckshterry:我條件都跟你差不多喔,長榮快兩週還沒下文,花航這ㄧ 03/22 08:36
ckshterry:兩天才投的,給你參考! 03/22 08:36
galaxy5247:32不是潛規則 30才是 03/22 13:30
playtwo:所以....剛好30很難有機會了嗎.... 03/22 14:38
bopoha:我還聽過是28,老一點的考試流程會跑比較久 03/22 15:31
qwpobird:完了..我27了..我才剛要報 03/22 16:16
bopoha:陸上的工作越來越差,現在航空公司可拿俏了一堆優秀的人可以 03/22 16:23
bopoha:選,以培訓來說年紀大的人真的不太樂觀... 03/22 16:25
chi227:剛開始的速度不會太快 你可以趁現在先丟 03/22 17:40
wogosong:ok啦!31以下都有機會 03/22 17:41
ozclement:履歷直接丟下去比在那邊想東想西來得實在啊 03/23 11:58
niop:有潛規則+1 要有心理準備! IF已經下定決心可以考慮自訓 03/23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