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gy:要就要快囉,30歲蠻接近頂了,因就業平等法那個年齡是無法寫的 03/21 23:43
推 hilbert789:32歲就是淺規則 03/22 00:51
推 yyyyu:所以剛好32歲還有錄取的空間? 03/22 00:52
→ hrkr47:幾乎都是信件通知,為什麼在國外無法收呢? 03/22 04:58
推 ckshterry:我條件都跟你差不多喔,長榮快兩週還沒下文,花航這ㄧ 03/22 08:36
→ ckshterry:兩天才投的,給你參考! 03/22 08:36
推 galaxy5247:32不是潛規則 30才是 03/22 13:30
→ playtwo:所以....剛好30很難有機會了嗎.... 03/22 14:38
→ bopoha:我還聽過是28,老一點的考試流程會跑比較久 03/22 15:31
→ qwpobird:完了..我27了..我才剛要報 03/22 16:16
推 bopoha:陸上的工作越來越差,現在航空公司可拿俏了一堆優秀的人可以 03/22 16:23
→ bopoha:選,以培訓來說年紀大的人真的不太樂觀... 03/22 16:25
推 chi227:剛開始的速度不會太快 你可以趁現在先丟 03/22 17:40
推 wogosong:ok啦!31以下都有機會 03/22 17:41
→ ozclement:履歷直接丟下去比在那邊想東想西來得實在啊 03/23 11:58
推 niop:有潛規則+1 要有心理準備! IF已經下定決心可以考慮自訓 03/23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