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gy (北台灣東部丘陵線籌備處)
看板Aviation
標題Re: [閒聊] 如果復興航空能加入寰宇一家
時間Fri Mar 29 13:13:32 2013
其實回歸到很簡單,也可以讓原po稍微想一想
不需要可憐他
或是聯盟高高在上,說朕不給 你不能要
oneworld要了ge我其他聯盟成員可以從中獲得什麼好處?
這是商業同盟,不是小學生交小朋友,唷 好可憐喔我們找他做朋友好了
利益考量才是重點
GE到底有哪裡聯盟缺乏的?可以補足聯盟的市場
先自己腦袋想一想...
我要的是獲利...
貨運 空廚 維修 都太DETAIL了...不需要為了雞毛蒜皮的事跟你結盟
--
運輸視野粉絲專頁(歡迎按讚!!)
http://ppt.cc/Mhgz
相簿
http://photo.xuite.net/chenkyen
運輸也可成為旅遊的主角
http://blog.xuite.net/chenkyen/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137
推 she520328:推!! 03/29 13:22
推 ATR72:可以補澳門這一塊吧XD 03/29 13:41
→ itylee:澳門那跟海空聯運結盟好了 還附贈其他珠三角喔 ^.< 03/29 13:53
→ cgy:補的肥肉也要夠肥吧 03/29 14:02
推 u5503387:說的也是,cx會不喜歡它來搶香港機場往澳門機場的生意 03/29 16:46
推 XiJun:Turbojet本身已經是亞洲萬里通的合作機構了... 03/29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