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karusWillie:朝馬轉運站XD 03/30 06:46
推 smartclever:便宜的沖繩要來了嗎 03/30 07:53
推 AlainDion:朝馬轉運站的形容真是貼切 XDDD 03/30 09:21
→ LoveArwin:國際線新航站都要蓋好了,除了機場稅一定比沖繩LCC航站 03/30 09:24
→ LoveArwin:貴外,以OKA國際線航班的數量及新航站有三座空橋,加上 03/30 09:25
→ LoveArwin:稅金最後也是旅客付,不懂國際線的航班不移到新航站 03/30 09:26
→ LoveArwin:唯一想到的就是新航站的櫃位可能貴,如果可以用國內線這 03/30 09:27
→ LoveArwin:內線LCC這邊現有的資源,何必多花錢....... 03/30 09:28
→ iqeqicq:台灣雖然一直無法成為像香港、曼谷、東京、新加坡等樞紐 03/30 13:34
→ iqeqicq:但台灣卻意外成為廉價航空往來東北亞與東南亞的中介跳板 03/30 13:35
→ iqeqicq:此外台灣雖無法如願成為客運樞紐,但台灣卻成為貨運樞紐 03/30 13:39
→ sharp100:有股淡淡的哀傷 03/30 14:01
→ iqeqicq:目前比較用心將台灣經營為中轉樞紐的只有國泰了 03/30 14:10
→ iqeqicq:國泰也跟台日韓民航業者搶哈日哈韓族的生意 03/30 14:12
推 waynechemi:國泰根本把RCTP當成base在玩了... 03/30 15:32
推 Avalance:RCTP的確是國泰的重點機場阿~~~ 03/30 16:51
推 kenny53:TPE倘班機固障,隨時都能調派飛機來飛xd 03/30 17:04
推 ATR72:推轉運站,這樣去石垣島就更多選擇了 03/30 17:35
CAPA 另一篇文章就提到了Scoot 現在有意把台北當 mini Hub,
Scoot 負責廉價慢機- SIN-TPE-NRT, SIN-TPE-ICN; 沿路載客
新航負責高端快機--SIN-NRT/HND, SIN-ICN
兩者分工合作,各取所需
※ 編輯: nyrnu 來自: 114.25.6.14 (03/30 18:30)
推 ATR72:看來國泰最威,同時跑直達車和站站停XDD 03/30 18:40
推 alles:華航香港的延遠從BKK SIN KUL CGK到現在只剩CGK 03/30 19:15
推 PCH800618:不過真的搭慢機中停台北的旅客有多少?多數還是搭一段 03/30 19:15
→ iqeqicq:似乎是因為台灣人均收入不如香港新加坡,因而光顧LCC 03/30 19:34
→ iqeqicq:看看香港另LCC望之卻步的停靠費,部分LCC因而改停澳門 03/30 19:35
→ iqeqicq:澳門也表示說要朝向香港的輔助與廉價航班機場發展 03/30 19:35
推 toojooken:RCTP多年以來都是魚翅的第二大站 綠地球花了將近十年 03/30 20:09
→ toojooken:才把魚翅在RCTP的老二地位擠到老三 03/30 20:09
→ iqeqicq:國泰的台港策略還挺廟的,對台灣客有雙重好處 03/30 20:51
→ iqeqicq:往北可吸引哈日哈韓族,往南可輸出往歐洲中東轉機客 03/30 20:52
推 ATR72:請問樓上為什麼往北的是哈日哈韓,往南的不是哈港哈歐哈東 03/30 21:03
推 alles:收入和LCC普及應該沒有絕對關係吧,否定美澳歐日早就發展了 03/31 08:32
推 BillyHsu:KIX-TPE-BKK 不是也很好嗎? :P 04/01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