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有機會搭了 ORD-CDG 的直飛班機 AA 的 767-300ER 去的時候搭的是新塗裝,舊內裝 AA42 回來的時候就裡外都是舊的 XD AA41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錯覺就是 767 好像比較常左右旋轉平衡一點? 因為來回都搭 767 也不是在同一天同一個路線很難比較... 也有可能是我搭的時候因為氣流還是什麼原因飛機比較常做左右側旋 所以有這種錯覺... 以往搭 777 過太平洋或是極圈的時候感覺好像比較平穩一點(非亂流中)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呢?還是因為 767 設計的原因呢?謝謝! --   ◢Aweather小風-英語教室 每個禮拜一晚上十點在以下頻道有永久免費的英文教學 http://www.justin.tv/windaweather 分流:http://ppt.cc/xqip 喜歡星海的朋友或是想要聊天喇賽的也平常歡迎來坐坐 詳情可以參閱https://www.facebook.com/AweathersEnglishClu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0.126.106.96
sharp100:因為是小風老師...... 04/06 13:38
TllDA:我每次都覺得往東飛特別晃 往西飛就平穩很多 04/06 14:29
tonmeister:是小風!^_^/ 04/06 22:09
Aweather:啊啊一樓你好 XD 三樓老師好 :P 二樓你是說亂流嗎? 04/07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