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在版上搜索過,但大部分是2011的舊文章, 九月要去加拿大交換一年,行李很多很重要,長程的所以不敢隨便買(但窮學生預算不多 有沒有人最近搭過菲律賓航空的可以給個評價?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3.169
yxl:我2010搭去美國兩次,服務方面還OK 04/09 23:56
yxl:只是轉機到菲律賓時包包裡的折傘被要求拿去託運結果找不回來 04/09 23:56
yxl:而且菲航沒有加航空聯盟(應該沒記錯吧)哩程很難用 04/09 23:57
lasagwii:搭去美國一次 我想飛機與服務沒問題 但乘客素質...... 04/11 21:47
lasagwii: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廁所淹水 還有下飛機滿地垃圾毯子 04/11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