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oTrump (Kaia)
看板
Aviation
標題
[問題] 菲律賓航空
時間
Tue Apr 9 23:51:03 2013
有在版上搜索過,但大部分是2011的舊文章, 九月要去加拿大交換一年,行李很多很重要,長程的所以不敢隨便買(但窮學生預算不多 有沒有人最近搭過菲律賓航空的可以給個評價?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3.169
推
yxl
:我2010搭去美國兩次,服務方面還OK
04/09 23:56
→
yxl
:只是轉機到菲律賓時包包裡的折傘被要求拿去託運結果找不回來
04/09 23:56
→
yxl
:而且菲航沒有加航空聯盟(應該沒記錯吧)哩程很難用
04/09 23:57
→
lasagwii
:搭去美國一次 我想飛機與服務沒問題 但乘客素質......
04/11 21:47
→
lasagwii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廁所淹水 還有下飛機滿地垃圾毯子
04/11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