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德威和易斯達航空 共同飛航金浦至臺北 【2013/04/10 16:12 報導 】   南韓「德威航空」和「易斯達航空」,簽署了「代碼共用(codeshare)協定」,將共 同飛航首爾金浦到臺北松山的航線。 德威航空和易斯達航空今天表示,這是南韓國內低價航空公司,首次合作。兩家航空公司 都表示,由於金浦和松山機場靠近市區,臺北乘客的滿意度高。透過合作,使雙方具備了 價格競爭力,且可以每天運營航班。 目前,德威航空每週飛航台北四次(週一、三、五和周日),易斯達航空每週飛航三次( 週二、四、六)。而根據協定,從本月二十九號開始,兩家航空公司,將分享這條航線所 有航班的客位,每天共同飛航。 (王長偉首爾報導) http://www.bcc.com.tw/news/newsview.asp?cde=20392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06
newfaith:華航長榮表示: 04/10 17:44
kenny53: 老死不相往來(逃~~~ 04/10 17:48
loomissayles: 想摳穴兒? 下輩子吧! XD 04/10 18:02
evita40221:來回只要八千的意思嗎 >.^ 04/10 18:33
phlie0915:t'way airline=德威 Eastar Jet =易斯達 04/10 22:07
coolfish1103:果然韓國自家總是可以槍口一致朝外... 04/10 23:32
iqeqicq:但KE和OZ就跟CI和BR一樣,成為二虎互咬的局面 04/11 00:13
iqeqicq:不過KE有A380這個大玩具,專飛日韓線與美韓線 04/11 00:13
iqeqicq:巧的是KE和BR一樣,母公司跨足海空運 04/11 00:14
newfaith:怎麼感覺TSA/GMP從頭到尾都只有被韓國玩的份.. 04/11 00:45
iqeqicq:不過金浦和羽田間的航線都是日韓大咖公司在搞 04/11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