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出差不想太累,自己用點數升等商務艙 因為是第一次, 選座位有點困擾 1) 請問靠窗的座位出去會很不方便嗎? 2) 請問2F的位置會不會比較小? 下飛機會比較慢嗎? 3) 2F靠樓梯的最後一排位置如何? 劃位人員跟我說樓上比較安靜, 但比較矮 樓下容易有小朋友比較吵 真的很難選耶~ >.< 哈~第一次坐商務艙,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XD 懇請各位有經驗的版友分享一下經驗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37.227
iqeqicq:照理來說2F商務艙應該會優先下機 04/18 21:20
iqeqicq:但BR的744全客機,2F跟一班航空業者不一樣,是經濟艙 04/18 21:21
coolfish1103:商務艙會比經濟艙先下機,樓上會比較安靜。 04/18 22:03
EMU300:樓上就737的感覺 XD 04/18 23:08
AdPiG:樓上旁邊還有置物箱 04/18 23:31
mirai51:1,商務艙只要你旁邊的人沒有把腳墊伸到最長都不會不方便進 04/18 23:44
mirai51:出。2.位子都一樣大,下機先開一號門,最快下機是5ABD或17 04/18 23:46
mirai51:ABD,樓上要等樓下比ok手勢才能讓客人下樓,免得擠在樓梯上 04/18 23:48
mirai51:比較危險囉!3.最後一排離廚房進,可能吵一點,但最先吃到 04/18 23:50
marklin709:推樓上逃生門旁座位 04/19 10:02
mirai51:逃生門的座位就和所有第一排座位一樣,快下降螢幕就要收起 04/19 23:20
mirai51:來,沒辦法像坐後面螢幕在椅背的可以繼續看唷! 04/19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