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qeqicq:照理來說2F商務艙應該會優先下機 04/18 21:20
→ iqeqicq:但BR的744全客機,2F跟一班航空業者不一樣,是經濟艙 04/18 21:21
→ coolfish1103:商務艙會比經濟艙先下機,樓上會比較安靜。 04/18 22:03
→ EMU300:樓上就737的感覺 XD 04/18 23:08
推 AdPiG:樓上旁邊還有置物箱 04/18 23:31
→ mirai51:1,商務艙只要你旁邊的人沒有把腳墊伸到最長都不會不方便進 04/18 23:44
→ mirai51:出。2.位子都一樣大,下機先開一號門,最快下機是5ABD或17 04/18 23:46
→ mirai51:ABD,樓上要等樓下比ok手勢才能讓客人下樓,免得擠在樓梯上 04/18 23:48
→ mirai51:比較危險囉!3.最後一排離廚房進,可能吵一點,但最先吃到 04/18 23:50
推 marklin709:推樓上逃生門旁座位 04/19 10:02
→ mirai51:逃生門的座位就和所有第一排座位一樣,快下降螢幕就要收起 04/19 23:20
→ mirai51:來,沒辦法像坐後面螢幕在椅背的可以繼續看唷! 04/19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