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zillaLee (狙力)
看板Aviation
標題[閒聊] 松山機場+pp卡
時間Wed May 1 10:35:42 2013
是不是就是無解啊orz
這次是要從松山飛羽田
但剛剛查了一下發現松山好像沒有摩爾的貴賓室
也就是說我這次申請的pp卡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175.12
推 sharp100:沒錯,PP卡在TSA就是沒得用 05/01 10:54
→ ptt246:下次再用阿..又不是只用這次 05/01 10:58
→ benck:羽田也沒有 05/01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