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不是就是無解啊orz 這次是要從松山飛羽田 但剛剛查了一下發現松山好像沒有摩爾的貴賓室 也就是說我這次申請的pp卡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175.12
sharp100:沒錯,PP卡在TSA就是沒得用 05/01 10:54
ptt246:下次再用阿..又不是只用這次 05/01 10:58
benck:羽田也沒有 05/01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