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nasd (alan)
看板Aviation
標題[閒聊] 要不要自訓學飛行?嗯-最好不要!
時間Wed May 1 21:04:11 2013
在 2013年4月19日10:35
http://ppt.cc/oH-3
(1) OO航空公司最近招考,錄取8個,來了50個飛行員來考試,錄取率只有16%。更可惡的
是,消息放出來,考生只要去願繳USD28000的費用,公司優先錄取。
聽到這個消息,老閻簡直大吃一驚,請問這是航空公司嗎?還是詐騙集團呢?
(2) XX航空公司錄取了一些CPL300的飛行員,許他們一個有飛機可以飛的光明前景,但是
只作派遣和行政的職員,一個月薪水20K(哇,比22K還要低)。
我知道這些CPL都飛不了,因為這家公司不會有這麼多的飛機。
-------------------
整篇文章都是不建議走上自訓的路
這段話讓我很驚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69.143
※ 編輯: alanasd 來自: 111.248.69.143 (05/01 21:05)
推 cgy:很多現實烏雲,是夢想那朵雲之後 05/01 21:05
→ cgy:20K看起來是運航助理? 05/01 21:07
→ cgy:自訓老實說沒有不好,但是要考量自己經濟狀況 05/01 21:12
→ cgy:如果家小有產業OK,如果說要貸款就不太建議 05/01 21:13
※ 編輯: alanasd 來自: 111.248.69.143 (05/01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