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坐飛機關手機這件事。灰來灰去有些困惑。 前天坐馬航遇到白目老外,我坐window seat起飛時用手機跨過我靠窗照相;降落時還來,我很清楚看到連線到xxmobile。 昨天又遇到類似的事。一個澳洲大媽穿緊身衣,一個美國阿伯。 都是要求關機後又偷拿手機出來拍。 第一個隨便聊聊還敢當面說謊在航空模式。 起飛降落時空服員不能制止就算了;第一個case,起飛時空服員座椅的角度應該有看到,但中間對那個白種人友善到噁心。 飛中國的的話是更誇張,在此不多講了。 但像馬航,是有配備客艙隔離系統,白種人用手機不怕干擾是吧 或是我應該勇敢的巴下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61.86.185
Ruthcat:直接說:Are you killing us? I'll tell the Police. 05/03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