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cetrain:你問TNA不是更快 05/03 17:00
→ smartclever:這不是在航空版問的吧... 05/03 17:12
→ Estherya:可以去問現在空服部負責接車的專員,不然就問建明接車 05/03 19:30
→ hedy14:應是錄取桃機地勤吧,詳細停靠點這個問題打電話問人資比較 05/03 20:10
→ hedy14:好,班次很少就是了。 05/03 20:10
推 sweetevelyn:空服處最近沒有新錄取的員工喔~~ 05/03 20:19
推 iyyaaa:4:20松山機場>4:25行天宮>4:50南崁長榮,然後沿著 05/03 21:57
→ iyyaaa:南崁一路到果林進機場@@ 05/03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