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dPiG:E90? 05/10 01:11
推 rocky9137No2:738? 05/10 01:14
→ kougousei:拜託不要再把市場免費贈送給國泰了好嗎... 05/10 01:38
→ iqeqicq:會不會操之過急?希望能在台中與高雄的赴港觀光轉機下工夫 05/10 02:49
→ iqeqicq:個人覺得先把台中前往香港的客源穩住比較妥當 05/10 02:50
→ erdison70130:在台南搭不如去小港機場搭!! 05/10 06:35
推 m0952202:真開航成功,國泰港龍又多個幫忙拉轉機客的幫手XD 05/10 08:48
推 tccan:我也寧願去高雄搭,一天14班可以任意選擇,也比一週2班好。 05/10 08:49
→ tccan:我家到台南機場開車約35~40分,還不如再多開20分直接到小港 05/10 08:50
→ tccan:還更方便。 05/10 08:50
推 fayemariah:一堆國際機場是要幹嗎?分散客源罷了 05/10 09:16
推 newfaith:南部發展高雄就好..資源都分散 就是大家都沒糖吃 05/10 09:22
推 qwertyuiop24:東方幾經放好多次鴿子了= = 05/10 10:15
→ qwertyuiop24:但這應該是短期航線而已~ 05/10 10:17
→ tfe60:市區轉乘能做更好就比較有機會 畢竟一天只有幾班到機場.. 05/10 11:10
→ tfe60:看能不能吸引香港客吧 很愛來花園夜市 05/10 11:11
→ Kazamatsuri:日本不是也有多個地方機場有國際線包機? 05/10 16:44
推 starbuckser0:能賺錢+方便旅客便樂觀其成囉,國籍或港籍賺都一樣啦~ 05/10 17:23
推 LanceLee:別鬧了 台南高雄市差多~~~~遠?? 台南高雄市是有多少人口? 05/10 19:20
→ LanceLee:拿日本比..日本當地能撐起兩個相鄰機場?? 台南高雄真的扯 05/10 19:22
→ LanceLee:便地開花不是這樣開的 這花是納稅人的錢 每個縣市都開嗎? 05/10 19:23
推 HIGASHIO:重複投資造成的浪費日本也是在所多有 05/10 21:51
→ HIGASHIO:關西三空港即是明顯實例 05/10 21:52
→ HIGASHIO:花大錢建設KIX 並且把ITM原有的國際線業務全數移去KIX 05/10 21:55
→ HIGASHIO:近鄰的KOBE卻也吃味地吵著要1座新空港 05/10 21:57
→ HIGASHIO:也花大錢建設UKB 但是UKB的角色定位與營收也是很難搞定 05/10 22:00
推 Chungli28:ITM不廢除大概無解,不然理想應該是UKB國內線,KIX國際線 05/10 22:02
→ HIGASHIO:而UKB可以說是典型的應付民代與地方的"豬肉桶工程" 05/10 22:03
→ HIGASHIO:若是東京發生大災變 其實ITM就可以廢除 當做臨時首都 05/10 22:06
→ HIGASHIO:而這亦是日本官方面對重大災變的戰略性思考方案之一 05/10 22:09
→ starbuckser0:木已成舟,牛奶已翻,就想著增加機會收回投資吧~ 05/10 23:44
→ iqeqicq:只要新左營車站模仿桃園高鐵站設立小港機場報到櫃台就OK了 05/11 00:05
推 iamkher:好扯 台南距離高雄又沒多遠 是要免費幫香港拉轉機客喔? 05/12 00:33
→ iamkher:華航想這方案的人不知在想啥 05/12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