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246:免驚..以上通通沒問題 05/12 23:38
→ katanacy:那請問手提的行李已經剛好 7KG ,也可免費帶筆電嗎? 05/12 23:46
→ katanacy:筆電包裡面可以再塞一些其他像是消費型相機(非單眼)嗎? 05/12 23:47
→ ptt246:出國近百次.沒有秤過手提行李 05/12 23:51
→ Kazamatsuri:托運行李只管重量 不管尺寸 隨身行李不要太誇張 通常 05/12 23:51
→ Kazamatsuri: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XD 05/12 23:52
→ katanacy:那就沒問題了喔,感謝大家嚕^^ 05/13 00:25
→ benck:建議你把筆電包放21吋行李箱,一個東西比較好拖 05/13 00:54
推 Ben1985:隨身的我也還真看過查的~尤其飛大陸 05/13 11:03
→ Bratissima:幾家歐航AF AZ KL都要認手提行李上面有日期的貼條 05/13 11:32
→ ndr:BR從LAX回台北幾乎每次都秤手提行李.不知4樓有沒有從LA搭過 05/13 14:22
→ ndr:BR回台北? (還是因為出國幾百次已經累積到高艙等或高級常客?) 05/13 14:23
→ ndr: 近 05/13 14:27
→ Kazamatsuri:BR來回BKK的都還沒看過有人被秤手提行李的說...... 05/13 14:32
→ ndr:BR SEA-TPE也會稱.SFO-TPE只搭過一次忘記有沒有稱 05/13 14:32
→ ndr:反而BR從台北出去的飛機,自己搭過的沒碰過有手提行李的 05/13 14:34
→ ndr: 稱 05/13 14:35
→ JEN126:基本上如果地勤看到行李看起來有點重,基本上還是秤喔! 05/13 15:52
→ everforget:BR LAX->TPE 真的會抓 05/13 17:56
→ giveme520:BR SFO->TPE 沒秤 05/13 20:38
推 toojooken:LAX抓的嚴是因為越南鄉親的手提常常帶超量 05/13 23:14
→ toojooken:尤其到了TPE-SGN這段 客滿情況下至少要在登機門 05/13 23:15
→ toojooken:抓二三十件手提下去改託運 機門才關得了 05/13 23:16
→ ndr:那CI從LAX-TPE會抓手提行李超重嗎? 05/14 02:48
→ katanacy:回台灣了,謝謝大家讓我放心上下飛機,真的沒秤重 ^^ 05/25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