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關行李重量與大小的限制問題 因為是第一次出國搞不太清楚 有查看官網規定了 可是想確定一下,我理解的有沒有問題 1. 我看電子機票上有寫 BAGGAGE: 20 KG,這是指託運的沒錯吧? 託運的有限制長寬嗎? 24 吋 行李箱應該沒問題吧? 2. 手提 21吋的行李箱,只要沒超過7KG,應該沒有問題吧? 3. 筆電包包 DELL原廠15.4吋 約 46*35*12 公分 可以手提嗎? 如果筆電包包可以手提,那 1 + 2 + 3 這些三項行李通通帶去應該都是免費的吧? 謝謝大家 以下是相關規定~ http://www.evaair.com/zh-tw/check-in-baggage-and-airports/baggage-information/allowances/ 1. 託運 經濟艙 20公斤(44磅) 2. 手提行李 Hand-Carry 每位旅客只可以攜帶一件長寬高分別不超過56公分、36公分、23公分 (22吋、 14吋、9吋),單邊長寬高總和不超過115公分(45吋), 重量不超過7公斤(15磅)之手提行李(登機箱)等物品 3. 除了手提行李以外,每位旅客可免費攜帶如下一項合理大小的個人物品 或其他類似規格的東西 ** 手提電腦若置於小背包或薄公事包內,可視為一件私人物品; 但若手提電腦置於較大型及較重的電腦袋或公事包內,則視作一件手提行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9.26
ptt246:免驚..以上通通沒問題 05/12 23:38
katanacy:那請問手提的行李已經剛好 7KG ,也可免費帶筆電嗎? 05/12 23:46
katanacy:筆電包裡面可以再塞一些其他像是消費型相機(非單眼)嗎? 05/12 23:47
ptt246:出國近百次.沒有秤過手提行李 05/12 23:51
Kazamatsuri:托運行李只管重量 不管尺寸 隨身行李不要太誇張 通常 05/12 23:51
Kazamatsuri: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XD 05/12 23:52
katanacy:那就沒問題了喔,感謝大家嚕^^ 05/13 00:25
benck:建議你把筆電包放21吋行李箱,一個東西比較好拖 05/13 00:54
Ben1985:隨身的我也還真看過查的~尤其飛大陸 05/13 11:03
Bratissima:幾家歐航AF AZ KL都要認手提行李上面有日期的貼條 05/13 11:32
ndr:BR從LAX回台北幾乎每次都秤手提行李.不知4樓有沒有從LA搭過 05/13 14:22
ndr:BR回台北? (還是因為出國幾百次已經累積到高艙等或高級常客?) 05/13 14:23
ndr: 近 05/13 14:27
Kazamatsuri:BR來回BKK的都還沒看過有人被秤手提行李的說...... 05/13 14:32
ndr:BR SEA-TPE也會稱.SFO-TPE只搭過一次忘記有沒有稱 05/13 14:32
ndr:反而BR從台北出去的飛機,自己搭過的沒碰過有手提行李的 05/13 14:34
ndr: 稱 05/13 14:35
JEN126:基本上如果地勤看到行李看起來有點重,基本上還是秤喔! 05/13 15:52
everforget:BR LAX->TPE 真的會抓 05/13 17:56
giveme520:BR SFO->TPE 沒秤 05/13 20:38
toojooken:LAX抓的嚴是因為越南鄉親的手提常常帶超量 05/13 23:14
toojooken:尤其到了TPE-SGN這段 客滿情況下至少要在登機門 05/13 23:15
toojooken:抓二三十件手提下去改託運 機門才關得了 05/13 23:16
ndr:那CI從LAX-TPE會抓手提行李超重嗎? 05/14 02:48
katanacy:回台灣了,謝謝大家讓我放心上下飛機,真的沒秤重 ^^ 05/25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