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w.money.yahoo.com/news_article/adbf/d_a_130724_22_3x14t 民航局:目前未開放外籍業者經營專機 針對高雄美國商會希望我國開放外籍商務專機業務,民航局今天(24號)表示,目前我國 商務專機業務還屬於萌芽階段,為扶植國內業者,初期僅開放國籍商務專機營運。 ^^^^^^^^^^^^^^ 藉口 藉口 民航局表示,目前正在與大陸洽談兩岸商務專機飛航,等兩岸市場成熟後,民航局會研議 ^^^^^^^^^^^^^^^^^^^^^^^^^^^^^^^^^^^^^^^^^^^^^^^^^^^^^ 這才是原因 適度開放外籍業者來台經營商務專機,並修正民航法相關規定配合。 ^^^^^^^^^^^^^^^^^^^^ 大陸優先 大陸優先 現今外籍業者可和國人合資成立普通航空業,民航局將協助籌設,也歡迎有意投資高雄航 空站的業者進一步商談。 *------------------------------------------------* 前面討論那麼多...其實都只是馬政府要討好大陸而已 修法 對於一個完全執政的政府而言 有什麼困難? 我們這個馬政府言而無信也不是一兩天的了 學著習慣吧 -- http://tinyurl.com/n37466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43.29 ※ 編輯: timshan 來自: 111.255.43.29 (07/25 00:40)
aclichiro:有直接證據支持您的發言嗎…╮(╯▽╰)╭ 07/25 01:39
gdar:台灣國內包機能不能獲利都是大問題, 大家在想的是能不能藉 07/25 02:05
gdar:中國的市場站穩. 其實中國已經有很多商務包機公司了. 台灣能 07/25 02:07
gdar:不能插一份還真是一個問題. 台灣的國內航線只是航線的延伸 07/25 02:08
gdar:而已,別把自己看的那麼重要. 不飛台灣也不會調一塊肉. 旅客 07/25 02:09
gdar:比較不方便而已. 07/25 02:09
taotzu:不就是怕眼前的利益被外商拿走而己,但國內GA又不爭氣,只 07/25 07:03
taotzu:能靠著被保護把這塊肉留下,真是民航界的玉隆啊 07/25 07:03
cgy:奇怪兩岸談判,怎麼繞利益就是中國和台灣... 看你怎麼想 07/25 07:08
cgy:GA不爭氣的問題可能要寫好幾篇萬言書了 07/25 07:08
cgy:美國人為什麼不少台灣人合組,只是都可以保留台灣利益,兩岸包 07/25 07:09
cgy:就是一塊肉,肉當然要先給自己台灣人吃,至於怎麼讓中國吃 07/25 07:10
cgy:那也是寫好幾篇萬言書啦... 07/25 07:10
taotzu:這中間汪汪,綠地球及紅海吳郭魚早就佈局很久,可想而知民 07/25 07:12
taotzu:航局會拿那條法來擋 07/25 07:12
taotzu:你確定呆丸人吃的到? 太天真了吧! 07/25 07:13
taotzu:人家的規模經濟加策略,台灣最後也是被吃掉,看看各產業就 07/25 07:14
taotzu:可略知一二 07/25 07:14
taotzu:重點是這20億引進後,週邊的附加價值才是重點,有個商務機 07/25 07:19
taotzu:的維修基地,加上商業飯店等對當地的就業及經濟提升是很重 07/25 07:19
taotzu:要的 07/25 07:19
taotzu:不要只著眼於財團的利益,及政冶正確的利益 07/25 07:21
timshan:一個政府若無信 外資就會斷絕...我要表達的是這個 07/25 08:19
taotzu:重點是這個投資案己有雛形只待通過,而留給國內GA的話則還 07/25 08:50
taotzu:有待利益財團的分贓 07/25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