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借題問一下另一個問題 那如果我帶處方籤用藥蠻多的, 這都是醫生開給我的 這個有需要報給海關知道嗎? 另外海關單上寫 11. I am/we are bringing fruits, plants, meats, food, soil, birds, snails, other live animals, farm products, or I/we have been on a farm or ranch outside the U.S. YES ○ NO ○   11. 您攜帶水果、植物、肉類、食品、土壤、鳥類、蝸牛、其他動物和農產品,或您一直居住在美國以外的農村或牧場嗎? 是 ○ 否 ○ 如果有帶泡麵餅乾是這一項要勾yes嗎? ※ 引述《GOKU123 (GOKU)》之銘言: : 版上的前輩大家好 : 我是今年即將去美國念碩士的準留學生 : 因為奶奶與父親打算一同赴美 順便探親 : 有打算帶一些"食品":雞絲麵.菜乾.康寶濃湯粉.等等(非肉類製品) : 另外三人同行預估要帶2萬多元美金 : 想請問以下填寫問題 : 1.因為每個家聽只要填寫一張,那他表格上有一題問說是否有帶超過1萬美元 : 應該勾yes or no? 還是我們應該三人分開寫單子? : 2.是否有攜帶食品..又該勾yes or no? 有人說菜乾是dried food所以OK 但它也是 : vegetable= =" 怎麼辦呢@@ : 3.如果最後是三人填寫一張申報單,裡面的姓名、出生日期等個人資料,是只要填 : 一個人就好嗎? : 4.另外有一點是:我們是否曾經到過農場/牧場...(因為家人是農夫 我們應該勾yes嗎?) : 這點感覺他查不太出來? 又這點有甚麼影響= =? : PS.因為家人不懂英文,以及都是第一次去美國,不知道是否全程都會在一起? : (我是拿學生簽證,他們是觀光簽證) 怕是不是會有不同通關程序? 想請教一些 : 注意事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161.247
TOTO:我總是在yes畫叉,然後把food圈起來,旁邊寫cake&noodles 07/29 23:13
TOTO:不過常常還需要再過一次x光檢查就是了,不太麻煩 07/29 23:14
ccccf:所以只要有勾選就一定會過X光機嗎? 07/29 23:29
kchih:不一定我常常勾yes也都不理我直接叫我走 07/30 00:02
ccccf:所以也不一定會被打開檢查了哦 07/30 02:32
ccpz:誠實就好,打開檢查又不是有罪,室檢查到違禁品才有問題 07/30 08:31
dreamkid:我作法同一樓,印象中好像只有一次被叫到小房間(太久以前) 07/30 09:40
dreamkid:印象中也只是口頭再問一下,沒開行李查就叫我走了 07/30 09:41
dreamkid:每次回美國都會帶些泡麵(沒肉)太陽餅之類,誠實不怕被查 07/30 09:44
ccccf:謝謝大家,不過藥品的問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呢? 07/30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