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ccf ( )
看板Aviation
標題Re: [問題] 美國海關申報單的填寫方法
時間Mon Jul 29 22:09:11 2013
借題問一下另一個問題
那如果我帶處方籤用藥蠻多的,
這都是醫生開給我的
這個有需要報給海關知道嗎?
另外海關單上寫
11. I am/we are bringing fruits, plants, meats, food, soil, birds, snails, other live animals, farm products, or I/we have been on a farm or ranch outside the U.S.
YES ○ NO ○
11. 您攜帶水果、植物、肉類、食品、土壤、鳥類、蝸牛、其他動物和農產品,或您一直居住在美國以外的農村或牧場嗎?
是 ○ 否 ○
如果有帶泡麵餅乾是這一項要勾yes嗎?
※ 引述《GOKU123 (GOKU)》之銘言:
: 版上的前輩大家好
: 我是今年即將去美國念碩士的準留學生
: 因為奶奶與父親打算一同赴美 順便探親
: 有打算帶一些"食品":雞絲麵.菜乾.康寶濃湯粉.等等(非肉類製品)
: 另外三人同行預估要帶2萬多元美金
: 想請問以下填寫問題
: 1.因為每個家聽只要填寫一張,那他表格上有一題問說是否有帶超過1萬美元
: 應該勾yes or no? 還是我們應該三人分開寫單子?
: 2.是否有攜帶食品..又該勾yes or no? 有人說菜乾是dried food所以OK 但它也是
: vegetable= =" 怎麼辦呢@@
: 3.如果最後是三人填寫一張申報單,裡面的姓名、出生日期等個人資料,是只要填
: 一個人就好嗎?
: 4.另外有一點是:我們是否曾經到過農場/牧場...(因為家人是農夫 我們應該勾yes嗎?)
: 這點感覺他查不太出來? 又這點有甚麼影響= =?
: PS.因為家人不懂英文,以及都是第一次去美國,不知道是否全程都會在一起?
: (我是拿學生簽證,他們是觀光簽證) 怕是不是會有不同通關程序? 想請教一些
: 注意事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161.247
推 TOTO:我總是在yes畫叉,然後把food圈起來,旁邊寫cake&noodles 07/29 23:13
→ TOTO:不過常常還需要再過一次x光檢查就是了,不太麻煩 07/29 23:14
→ ccccf:所以只要有勾選就一定會過X光機嗎? 07/29 23:29
推 kchih:不一定我常常勾yes也都不理我直接叫我走 07/30 00:02
→ ccccf:所以也不一定會被打開檢查了哦 07/30 02:32
→ ccpz:誠實就好,打開檢查又不是有罪,室檢查到違禁品才有問題 07/30 08:31
推 dreamkid:我作法同一樓,印象中好像只有一次被叫到小房間(太久以前) 07/30 09:40
→ dreamkid:印象中也只是口頭再問一下,沒開行李查就叫我走了 07/30 09:41
推 dreamkid:每次回美國都會帶些泡麵(沒肉)太陽餅之類,誠實不怕被查 07/30 09:44
→ ccccf:謝謝大家,不過藥品的問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呢? 07/30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