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lnyc:男生通過機率蠻高的喔 第三關就聊天啦 差不多恭喜了 08/08 18:38
推 box745:加油!!! 英文要很好嗎@@" 08/08 23:02
→ pockettwofi:要喔 前兩關都是考英文 跟華航地勤差很多... 08/08 23:12
推 box745:所以還是要把英文口說能力加強比較好囉@@ 08/08 23:52
推 x4x7x9:嗚!我也是耶!原PO我們是同一梯的嗎?要不要一起練習? 08/09 00:31
→ pockettwofi:我是11:30那一梯的 08/09 00:41
→ pockettwofi:請問i大現在國泰部分時薪制地勤薪資福利如何? 08/09 13:58
→ ilnyc:在各家中算是不錯了 除了升FT比較難 賺錢還不錯囉 08/09 19:28
推 eric0616:想問一下樓上i大,要升FT是不是要做很久才有機會呢? 08/10 01:54
→ ilnyc:做久以外機會跟運氣很重要。不過很多人也不想升FT阿 08/10 20:29
推 eric0616:是因為工時跟福利的原因嗎?那跟華航現在情況差不多... 08/10 22:41
→ toojooken:CX的PT扣除勞退比較吃虧外,實質收入足以傲笑台籍業者 08/10 23:13
→ toojooken:如果調班調得漂亮,擠出半個月長假出去逍遙的大有人在。 08/10 23:15
推 eric0616:了解~~自己也有進到最後一關,也在考慮中...也謝謝i大和 08/11 18:30
→ eric0616:t大的意見 :) 08/11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