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ans7788 (7788)》之銘言: : 最近在報考國泰地勤 : 想請問大家Group Discussion這關過了以後 : 到最後final還會有幾成的存活率 : 該注意哪些事情呢? 比如說要親切還是活潑還是莊重 : 謝謝大家~~好緊張阿 小弟我也是昨天參加第二階段那關 老實說我自覺表現並不是很好 一開始ㄎㄟˊ ㄎㄟˊ 的英文自我介紹到後來團體討論都等大家講完才發言 因為不知怎麼插入討論 但意外地今天居然收到通過要準備第三關面試 讓我覺得有點錯愕!!!(還是第二關通過的機率本來就高?) 現在要準備第三關interview 請問有哪些地方要注意呢? 還是就像輕鬆聊天一樣? 謝謝^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85.10
ilnyc:男生通過機率蠻高的喔 第三關就聊天啦 差不多恭喜了 08/08 18:38
box745:加油!!! 英文要很好嗎@@" 08/08 23:02
pockettwofi:要喔 前兩關都是考英文 跟華航地勤差很多... 08/08 23:12
box745:所以還是要把英文口說能力加強比較好囉@@ 08/08 23:52
x4x7x9:嗚!我也是耶!原PO我們是同一梯的嗎?要不要一起練習? 08/09 00:31
pockettwofi:我是11:30那一梯的 08/09 00:41
pockettwofi:請問i大現在國泰部分時薪制地勤薪資福利如何? 08/09 13:58
ilnyc:在各家中算是不錯了 除了升FT比較難 賺錢還不錯囉 08/09 19:28
eric0616:想問一下樓上i大,要升FT是不是要做很久才有機會呢? 08/10 01:54
ilnyc:做久以外機會跟運氣很重要。不過很多人也不想升FT阿 08/10 20:29
eric0616:是因為工時跟福利的原因嗎?那跟華航現在情況差不多... 08/10 22:41
toojooken:CX的PT扣除勞退比較吃虧外,實質收入足以傲笑台籍業者 08/10 23:13
toojooken:如果調班調得漂亮,擠出半個月長假出去逍遙的大有人在。 08/10 23:15
eric0616:了解~~自己也有進到最後一關,也在考慮中...也謝謝i大和 08/11 18:30
eric0616:t大的意見 :) 08/11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