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inkon:推 08/09 09:01
推 yofute:自強號應該是2.27? 08/09 09:02
→ LoveArwin:人家是說用含金量高的國際線綁賠錢國內線吧? 08/09 09:15
→ fatmay:某航空公司搞不好看到松山-羽田、松山-上海眼睛就亮起來了 08/09 09:49
→ fatmay:A330可以放來松山操作爽爽賺,賠錢飛國內線取得黃金國際線 08/09 09:50
→ fatmay:超划得來的,不過也要主管機關願意啦 08/09 09:51
推 kelpiejo:給了航線也不見得經營得法啊~ 08/09 10:00
→ forcetrain:推~~ 08/09 10:09
推 toojooken:自強號可以賣站票,飛機不行。LCC的促銷價不能反映真實 08/09 10:21
→ toojooken:的單位收益,但總是有吃米不知米價的消費者團體拿雞毛 08/09 10:21
→ toojooken:當令箭。 08/09 10:21
→ euoe:樓上說的某航其實國內線是賺錢的 國際線...呵呵 08/09 10:30
推 ttnakafzcm:某航是放話要買380的那一間嗎 = = 08/09 10:45
→ Lxr:其實我覺得有些航線保留就好~ 其它可以砍掉! 08/09 12:48
→ Lxr:像南竿機場本來可以不用蓋,直接蓋南北竿大橋!!! 08/09 12:53
→ Lxr:還有七美、望安到馬公的航線,說真的如果沒補助也沒人想搭~ 08/09 12:55
→ Lxr:再來台東─綠島、嘉義─馬公和嘉義─金門航線,應該也可以停了 08/09 13:07
→ Lxr:如果可以台南─馬公也可以停飛,但搭的人還不少,所以就算了~ 08/09 13:12
→ Lxr:對了台北─恆春,也只要開夏季航班就好,冬天也可以停飛~ 08/09 13:16
→ unordnung:鍵盤交通部長? 08/09 13:28
推 su810214:那些數字哪裡查得到阿?(好奇~~~) 08/09 15:44
推 IanLi:自強號是2.27元/公里 08/09 20:33
→ cgy:樓上那是票價制定,跟延人公里收入不一樣 08/09 22:50
→ cgy:如果有興趣就是把業者財務報表拿出跟所提供產能數字相除可得 08/09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