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上以及飛航的前輩大家好 我近日收到華航的第一階段性向測驗的面試通知。 請問在此階段中,除了基本的高中數理、英文、穿著、基本資料、文件之外, 那些是必須要注意以及準備的呢? 各種回答都可以。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92.196
bowaveradio:喔不 報名面試來不及了嗎??? 08/12 17:15
Georgemerry:心算可以練一下 回答時冷靜不要寫錯格(我寫錯過= =) 08/12 17:29
Georgemerry:寫錯就放它去 一天考12科對身體心理都是很大考驗 08/12 17:31
miragejames:去玩網路上的瞬間記憶訓練小遊戲 08/12 18:29
alumy:睡飽飽 08/12 18:30
gordy: 沒煩惱 08/12 19:04
qwpobird:帶個枕頭中午休息會很舒服! 08/12 21:21
chakachaka:當成去玩的~XD 08/12 22:18
alotofjeff: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在1.5~3個月的面試過程中 08/12 22:49
alotofjeff:大家是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 工作如何不被影響? 08/12 22:49
alotofjeff:我覺得過程中最困擾的不是測驗本身, 而是等待的期間. 08/12 22:50
Georgemerry:患得患失是一定會的 盡量正面思考 告訴自己務盡全功 08/12 22:58
Georgemerry:但若失利 這段過程亦有所得 不愧於心且對得起夢想 08/12 22:59
alotofjeff:難就難在, 你知道要盡全力讓自己在測驗時有好的表現 08/13 00:00
alotofjeff:但是你卻不知道該如何做準備, 或是現有的工作無相關 08/13 00:01
alotofjeff:要不要離職來準備, 是很矛盾的, 你很清楚現在的工作 08/13 00:02
alotofjeff:對於面試一點幫助都沒有, 但是又沒那個勇氣離職 08/13 00:02
alotofjeff:畢竟沒上就糟糕了. ........一整個很嚴重的患得患失XD 08/13 00:02
newest:你可以一邊準備留學一邊等待面試結果啊~(‵‧ω| 08/13 01:36
cloud7556:有些南部來的更拚,我當初高雄桃園來回了八趟 08/13 08:47
cloud7556:下班拚過夜,考完再搭高鐵回去工作。 08/13 08:47
cloud7556:如果你是北部人的話,已經很幸運了。 08/13 08:47
cloud7556:*更正,是高雄-桃園/台北來回 08/13 08:48
spider1159:難得沒有人酸耶~這樣的PO文環境真好^^".原PO加油囉~ 08/13 11:30
bisedru:第一階段跟穿著沒關係;華航培訓機師筆試一共考12科,分別 08/13 11:34
bisedru:字元選擇、圖形與數字速記、基礎機械、數學、方向感、 08/13 11:35
bisedru:聽力短暫記憶、圖形填補與轉向、簡單運算、聽力心算、儀 08/13 11:35
bisedru:表短暫記憶能力與性向測驗~ 08/13 11:36
bisedru:有其他問題可寫站內信至 LauraK問我喔! 08/13 11:37
Unamed:謝謝各位的回答 受益良多 08/13 15:15
DeapBlue:睡飽,準時到,通知資料上要你帶的東西帶齊 08/13 15:20
cielcrosss:想請問原po多益幾分 小弟八百初等了一年都沒收到通知, 08/13 18:29
cielcrosss:不知是否因為分數太低 08/13 18:29
alotofjeff:我8/1考試的時候遇到坐我左邊的, 我瞄到他7x0分,x=5~9 08/13 21:49
alotofjeff:應該跟多益無關, 中午聊天時大部分人似乎都是工作中 08/13 21:49
alotofjeff:百忙請假來考試的, 或許你也先去找份工作吧 08/13 21:50
firewire:不懂「第一階段跟穿著沒關係」的意思 絕對要穿正式服裝 08/14 02:11
qwpobird:正式服裝主要原因是因為那是辦公區,穿便服晃來晃去不好 08/14 09:57
qwpobird:看 08/14 09:57
cielcrosss:了解,感謝alo大回應,小弟應屆畢業生 有找工作XD. 因為 08/14 14:50
cielcrosss:之前有傳言說是看畢業學校跟多益, 如此看來應該是人太 08/14 14:50
cielcrosss:多看運氣了 08/14 14:50
leontief:我剛畢業現在在預官新訓被通之9/3號華航面試 08/17 14:25
blackoo:想請問樓上英文幾分?蔽人現在碩一,在想要什麼時候報比 08/19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