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4023 (..)
看板
Aviation
標題
[問題] 長榮空服
時間
Fri Aug 16 18:28:30 2013
請問一下 我在官網上有看到招募長榮空服 他的報名日期是到9/10 因為是第一次報考 需要註冊新的序號 但輸入完資料按同意後又跳出原畫面 這樣是代表已經不招了還是已經額滿了? 可以請有經驗的人幫我解答一下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8.191
推
miruki29
:瀏覽器要用ie
08/16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