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小女子飛機一落地 看到隔壁阿媽鬆開安全帶 我就很自然地 按了手機開機鍵 ( 開心地想要報平安完全被隔壁阿媽誤導到) 結果過了一分鐘後 阿媽很兇的兇我說:還不行開! 我這才意識到 阿雪特 幸好我手機關機前是用飛航模式 超害怕下機就被抓去罰錢或是關 QQ 請問板上神人 飛機落地後就可以開機了嗎?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Desire HD A9191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07.43.80
ckmarkhsu:落第其實也不能馬上鬆安全帶XD 08/31 18:35
AEM:記得是開艙門後 另外地面上算10000英尺以下 所以飛航模式 08/31 18:44
AEM:也是屬於違規 08/31 18:44
flykid:我落地之後都在打電話了 08/31 18:50
globalhawk:艙門打開前都不可以 08/31 18:51
hopesworld:台灣的法規是規定開艙門後,但其實許多歐美等國家都是 08/31 19:07
hopesworld:飛機離開跑道後就可以開始用了,安全帶則是停妥才解開 08/31 19:08
kenny53:其實不用歐美,國泰航空一落地就會廣播可以使用了 08/31 19:12
lilyjane:那我應該不會被民航局捉去關了吧 08/31 19:38
tccan:民航局無權把人抓去關,只有航警局有權。 08/31 20:23
ahpc82:且說前不久搭KLM有看過落地前就在講電話的^^" 08/31 20:34
datosaiben:廣播:您已經可以使用行動電話..在艙門未打開之前請不 08/31 21:10
datosaiben:要解開您的安全帶 謝謝 08/31 21:10
datosaiben:每次落地完 滑行到旁邊的滑行道之後 就會有這個廣播啊 08/31 21:11
she520328:港龍都有這個廣播~ 08/31 21:14
she520328:閣下可以開始使用手提電話~ 08/31 21:14
pooh24:每家航空公司所屬國家的民航相關法規不同 08/31 21:40
pooh24:台籍的航空公司就請遵守開艙門後再開手機 08/31 21:41
IkarusWillie:印象中新加坡航空離開跑道就會廣播可以用手機 08/31 22:03
pest:美國國內線現在是一落地就可以開手機... 08/31 22:25
kimpo:洛地後開機很多航空都可以,但是解開安全帶是大家都不行 08/31 23:18
aerojay:各國各航空公司規定都不一,但是漸漸的已經有朝向全航程 09/01 01:21
aerojay:可以使用通訊設備的方向邁進,安全帶則是於航機停妥時熄燈 09/01 01:22
aiyowaya:國泰一到就能開了 09/01 02:16
a350xwb:班機未停妥前,千先不要解開安全帶併離開座位 09/01 09:38
a350xwb:在機艙門尚未開啓前,請先不要使用電子用品 09/01 09:38
EmiruKitty:經統計有1%的事故發生在停靠時 燈滅前勿解安全帶 09/01 12:44
TrueTears:每次一降落還在滑行就一堆人解安全帶了 09/01 13:48
yuuclaire:昨搭捷星落地即廣播可以使用了 其他家沒注意不清楚 09/01 16:18
Kazamatsuri:華航廣播都是機門開啟後才能開手機 09/01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