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kmarkhsu:落第其實也不能馬上鬆安全帶XD 08/31 18:35
推 AEM:記得是開艙門後 另外地面上算10000英尺以下 所以飛航模式 08/31 18:44
→ AEM:也是屬於違規 08/31 18:44
推 flykid:我落地之後都在打電話了 08/31 18:50
推 globalhawk:艙門打開前都不可以 08/31 18:51
→ hopesworld:台灣的法規是規定開艙門後,但其實許多歐美等國家都是 08/31 19:07
→ hopesworld:飛機離開跑道後就可以開始用了,安全帶則是停妥才解開 08/31 19:08
推 kenny53:其實不用歐美,國泰航空一落地就會廣播可以使用了 08/31 19:12
→ lilyjane:那我應該不會被民航局捉去關了吧 08/31 19:38
推 tccan:民航局無權把人抓去關,只有航警局有權。 08/31 20:23
推 ahpc82:且說前不久搭KLM有看過落地前就在講電話的^^" 08/31 20:34
推 datosaiben:廣播:您已經可以使用行動電話..在艙門未打開之前請不 08/31 21:10
→ datosaiben:要解開您的安全帶 謝謝 08/31 21:10
→ datosaiben:每次落地完 滑行到旁邊的滑行道之後 就會有這個廣播啊 08/31 21:11
推 she520328:港龍都有這個廣播~ 08/31 21:14
→ she520328:閣下可以開始使用手提電話~ 08/31 21:14
推 pooh24:每家航空公司所屬國家的民航相關法規不同 08/31 21:40
→ pooh24:台籍的航空公司就請遵守開艙門後再開手機 08/31 21:41
推 IkarusWillie:印象中新加坡航空離開跑道就會廣播可以用手機 08/31 22:03
→ pest:美國國內線現在是一落地就可以開手機... 08/31 22:25
推 kimpo:洛地後開機很多航空都可以,但是解開安全帶是大家都不行 08/31 23:18
推 aerojay:各國各航空公司規定都不一,但是漸漸的已經有朝向全航程 09/01 01:21
→ aerojay:可以使用通訊設備的方向邁進,安全帶則是於航機停妥時熄燈 09/01 01:22
推 aiyowaya:國泰一到就能開了 09/01 02:16
推 a350xwb:班機未停妥前,千先不要解開安全帶併離開座位 09/01 09:38
→ a350xwb:在機艙門尚未開啓前,請先不要使用電子用品 09/01 09:38
→ EmiruKitty:經統計有1%的事故發生在停靠時 燈滅前勿解安全帶 09/01 12:44
推 TrueTears:每次一降落還在滑行就一堆人解安全帶了 09/01 13:48
推 yuuclaire:昨搭捷星落地即廣播可以使用了 其他家沒注意不清楚 09/01 16:18
推 Kazamatsuri:華航廣播都是機門開啟後才能開手機 09/01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