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最近有幸收到長榮培訓機師的甄試通知通知信, 於注意事項中發現考試當天需攜帶 "3年內勞健保投保紀錄", 這部份有個疑惑想請教大家,過去3年我並沒有正式的工作,繳的都是國民年金, 而到進幾個月因故國民年金還未繳納,健保則持續正常繳款。 在這樣的情況下,不知道要如何提供這像紀錄證明?是否要繳清款項? 不知道版上的前輩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謝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7.135
lovepenguin:勞保紀錄 平常日1730前到隨意一個勞保局辦事處 10/18 20:53
lovepenguin:現場申請馬上拿 10/18 20:53
lovepenguin:不論你的紀錄如何 把紀錄列印出來給長榮就好了 10/18 20:55
eeleissej:應該是要看近幾年有沒有被其他航空公司錄用過吧! 10/18 22:42
newest:說到這個 我被打槍了 哭哭QQ 10/19 00:35
preprice:有人也是11/17筆試的嗎? 10/19 01:18
preprice:打錯 是12/17 10/19 01:18
aznnigga:謝謝大家回覆,我也是12/17筆試 10/19 22:48
whoishch:方便請問原PO多益分數嗎?謝謝 10/19 23:19
aznnigga:我問過長榮與勞保局之後,勞保局的回覆是申請勞保紀錄只 10/23 13:57
aznnigga:會顯示過去納保紀錄,如果從來沒有保過勞保則會開立無納 10/23 13:57
aznnigga:保紀錄。而國民年金與勞保分屬不同單位,任何欠費不會顯 10/23 13:58
aznnigga:示在勞保紀錄單上。航空公司招募小組的回覆是直接去勞健 10/23 13:58
aznnigga:保單位申請紀錄即可。以上供大家參考 10/23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