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penguin:勞保紀錄 平常日1730前到隨意一個勞保局辦事處 10/18 20:53
→ lovepenguin:現場申請馬上拿 10/18 20:53
→ lovepenguin:不論你的紀錄如何 把紀錄列印出來給長榮就好了 10/18 20:55
推 eeleissej:應該是要看近幾年有沒有被其他航空公司錄用過吧! 10/18 22:42
→ newest:說到這個 我被打槍了 哭哭QQ 10/19 00:35
推 preprice:有人也是11/17筆試的嗎? 10/19 01:18
→ preprice:打錯 是12/17 10/19 01:18
→ aznnigga:謝謝大家回覆,我也是12/17筆試 10/19 22:48
→ whoishch:方便請問原PO多益分數嗎?謝謝 10/19 23:19
→ aznnigga:我問過長榮與勞保局之後,勞保局的回覆是申請勞保紀錄只 10/23 13:57
→ aznnigga:會顯示過去納保紀錄,如果從來沒有保過勞保則會開立無納 10/23 13:57
→ aznnigga:保紀錄。而國民年金與勞保分屬不同單位,任何欠費不會顯 10/23 13:58
→ aznnigga:示在勞保紀錄單上。航空公司招募小組的回覆是直接去勞健 10/23 13:58
→ aznnigga:保單位申請紀錄即可。以上供大家參考 10/23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