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沒有人坐過國泰航空Premium Economy的第一排? 我之前坐過幾次PY艙, 不過都是短程, 也沒機會坐到第一排 我平常是比較排斥第一排, 因為沒有前方座位下方以及椅背可以置物 不過這次要坐長途 (HKG-JFK), 第一排有legrest, 對過夜睡覺似乎會有幫助 想請問有坐過的朋友實際的體驗是如何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19.225.122
personify:我也想問達美航空的經濟艙都有加價換加大座位~ 值得嗎? 10/29 02:28
MD12:中尖的第一排在77W會被當走道 不爽 10/29 03:13
eltonbibi:DL的只有椅背傾斜度增加 位子沒有比較大 10/29 03:59
suntex01:DL會讓人有被騙的感覺.不過EC可以選逃生門的位置. 10/29 07:20
yiyu740109:坐過PE倫敦飛香港,我168cm第一排腳可舒服伸展,也不會 10/29 08:53
yiyu740109:被當走道,只是腰部要墊東西不然空空不舒服 10/29 08:55
chihsen3:選右邊靠窗第一排 10/29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