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itsu:V艙就是訂下去以後三天內要開~找誰訂都一樣 12/09 20:12
→ BearFather:可是航空公司跟我說 她系統看到的是30天 12/09 21:33
→ BearFather:但一直跟我說 不保證能開票 所以我有點被搞糊塗.. 12/09 21:34
→ BearFather:所以 結論是跟航空公司訂也是三天開票嗎? 12/09 21:35
→ carter09:那一條線的V??BR的V現在都放給預購票用,少部份大陸直航 12/09 22:40
→ carter09:會有V艙促銷。 12/09 22:42
推 preprice:v艙是30天前要開票的阿 但航空公司D/L設何時也不一定 12/09 22:52
→ preprice:之前一個紀錄放兩個禮拜也沒被拉掉 還是要看航空公司回的 12/09 22:53
→ preprice:D/L是何時 有些過了被拉掉有位子都會幫你重訂回來 12/09 22:53
→ preprice:我說重訂回來是旅行社 12/09 22:54
→ BearFather:桃園-成田 BR198去 BR197回 12/09 23:20
→ sinohara:長榮的V都是早鳥票 日本線只有東京與大阪有設定 12/09 23:30
→ BearFather:那跟航空公司訂位的話 DL也是不確定的囉? 12/09 23:40
→ BearFather:航空公司會主動通知開票嗎? 12/09 23:41
推 preprice:航空公司我就不清楚了 12/10 00:01
→ preprice:我們訂位系統出來的DL都不一定 你可能要問一下航空公司 12/10 00:02
推 ghost0487:不管跟誰訂,訂完位系統就會回d/L~要是旅行社沒有V艙的 12/10 00:13
→ ghost0487:價錢就開不出來吧~ 12/10 00:13
推 preprice:你可能今天訂 下周D/L 也可能幾個禮拜後 所以還是要訂完 12/10 00:23
→ preprice:才知道 12/10 00:23
→ BearFather:看來有可能.. 謝謝.. 12/10 21:28
→ BearFather:可是V倉不是每個旅行社都有報價 這樣就能開了? 12/10 21:28
→ BearFather:還是說 要看開票當時系統取得的價格 有可能取不到 12/10 21:29
→ BearFather:意思是 雖然網頁上有價格 但開票時不一定有價格?? 12/10 21:29
推 matchablue:有可能航空公司對你要去的那條航線(你旅行的日期)沒有 12/11 20:28
→ matchablue:制定v艙的價格,長榮客服也沒有旅行社的票價本,所以他們 12/11 20:30
→ matchablue:才說"不保證"跟旅行社一定可以開票 12/11 20:31
推 matchablue:開票期限到了,航空公司是不會主動通知開票 12/11 20:35
→ matchablue:誰訂位的 誰就要自己記得開票時間 12/11 20:35
→ BearFather:所以就是保險起見 航空公司只好說不保證能開票 12/12 10:51
→ BearFather:但大多數情形式可以開票的這樣? 12/12 10:51
→ BearFather:謝謝大家不厭其煩的回答 12/12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