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年要去澳門開會 跑去訂了長榮TPE-MFM的機票 有鑒於之前搭阿聯酋上網選位選餐食的有趣經驗 就上長榮官網鍵入訂位號碼 還沒開票 不但可以登入 還可以....選位 BR-801 跳出來的選項是74W 正在找有人推薦的上層座位時 疑... 為啥23-26可以選?? 看圖是2-4-2 不像是一般經濟艙 3-4-3 好奇之下點下去 ... 選位成功... 這....有沒有大大可以解惑... 會不會是菁英艙/長榮客艙?? 到時候開票要加價嗎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75.9 ※ 編輯: dannel0813 來自: 111.255.75.9 (12/16 00:25)
PCH800618:ED當Y賣,可劃位,恭喜XD 12/16 00:38
TllDA:長榮飛澳門本來就只有CY兩艙等 菁英艙只剩椅子 12/16 00:51
dannel0813:了解,就只是椅子大一點,反正只1.5小時 選上層試看看 12/16 01:00
a350xwb:選上層爽度大大增加 12/16 06:46
Homeshadow:747上層超棒 12/16 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