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el0813 (...)
看板Aviation
標題[問題] 長榮選位小問題
時間Mon Dec 16 00:24:30 2013
明年要去澳門開會 跑去訂了長榮TPE-MFM的機票
有鑒於之前搭阿聯酋上網選位選餐食的有趣經驗
就上長榮官網鍵入訂位號碼
還沒開票 不但可以登入 還可以....選位
BR-801 跳出來的選項是74W
正在找有人推薦的上層座位時
疑... 為啥23-26可以選?? 看圖是2-4-2 不像是一般經濟艙 3-4-3
好奇之下點下去 ...
選位成功...
這....有沒有大大可以解惑...
會不會是菁英艙/長榮客艙??
到時候開票要加價嗎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75.9
※ 編輯: dannel0813 來自: 111.255.75.9 (12/16 00:25)
推 PCH800618:ED當Y賣,可劃位,恭喜XD 12/16 00:38
推 TllDA:長榮飛澳門本來就只有CY兩艙等 菁英艙只剩椅子 12/16 00:51
→ dannel0813:了解,就只是椅子大一點,反正只1.5小時 選上層試看看 12/16 01:00
推 a350xwb:選上層爽度大大增加 12/16 06:46
推 Homeshadow:747上層超棒 12/16 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