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putitina (計画通り φ(._. )>)
看板Aviation
標題[閒聊] 立榮小狐狸是否都是舊塗裝?
時間Mon Dec 23 20:19:06 2013
上週五到清泉崗機場,人生的第一次國內線旅程給了立榮的中馬線。
看到的LOGO是新的、制服是新的、KIOSK是新的、DM是新的、登機小雲梯車也是新的;
就是小狐狸塗的是舊式橘色塗裝。
網上搜尋到的小狐狸和法國新朋友,也是橘綠分明。
是否立榮的小狐狸都是維持舊塗裝呢?
MD的情形又如何,也請附帶說明。
--
小狐狸比ATR短一點;座位數卻差了14位,椅距差1inch. 奇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250.172
推 Dash8:否定 也有新塗裝的 12/23 20:35
推 egg1300728:15239是新塗裝 12/23 20:44
→ egg1300728:一樓XD 12/23 20:45
推 kimi255085:MD90是B-17920是新塗裝 12/23 20:57
→ TCFR:小狐狸新塗裝 12/23 21:05
→ toputitina:真的有耶~感謝,長見識了. 12/24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