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請問 我出國都會一個登山背包,而且在登機check in 的時候會 託運。 我的登山背包都是釦子扣的那種 也就是說 在行李託運過程中 只要有心人想打開 都可以很容易打開我的背包 想請問 在行李運送過程中 假設被偷塞毒品怎辦??? 我可以確保我的行李在我手中時的安全 但托運之後 行李會怎樣 我就無法控制 有什麼方式可以防範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95.200
jamesporter:拿個塑膠袋包起來? 01/11 21:52
physbook:登山用品店有賣一種超大型的提袋來裝背包用的,同時也避 01/11 22:07
rath:換包包... 01/11 22:07
physbook:免包包的帶子被行李轉盤夾到,建議可以買一個裝著 01/11 22:08
physbook:他是用拉鍊開的,可以自己加上鎖頭 01/11 22:08
請問這種大型提袋 有透明的嗎? 方便看到裡面的行李 ※ 編輯: UEFIking 來自: 1.170.195.200 (01/11 22:11)
TOTO:你可能擔心太多了耶,機場太多行李沒鎖了,至少所有往美國的 01/11 22:19
TOTO:行李都不能上鎖(別跟我講那個TSA鎖XD) 01/11 22:19
ttnakafzcm:TSA = = 擔心被栽贓前先擔心貴重物品吧 呵欠 01/11 22:22
alwang:為什麼別講TSA鎖? 那至少也有一些些功效阿 01/11 22:25
Alica:拿毒品栽贓也是要不少成本的 有結下這麼多深仇大恨嘛... 01/11 23:13
Alica:如果托運後才被藏毒 表示航空公司地勤/機場有人要對你不利 01/11 23:14
Alica:真要是這麼險惡 要嘛別搭機要嘛自己包一架吧 01/11 23:16
joeism:塞毒不叫栽贓,是搭順風車吧…XD 01/12 00:08
Alica:要運毒也沒道理亂塞啊 目的地不用安排人接貨嘛? 01/12 00:50
Alica:假設沒被查到順利出關 被塞毒的人自己走了 毒梟不是損失貨物 01/12 00:50
ndr:除非原po嚴重得罪了什麼超重量級或國際級的黑道,不然不用擔心 01/12 11:55